重庆拼团购房8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路口交会时如何借道优先道 交巡警给你支招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36:58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杨家坪环道至大坪段公交优先道是大坪至两路口公交优先道的延伸,能够形成一条贯通九龙坡区和渝中区的公交快速通道,对今后主城区其他跨区公交优先道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同时,设置该公交优先道,也是市民的集中反映和需求,对缓解当前主城区组团式出行交通压力有积极作用。

由于公交优先道沿线交通情况更为复杂,该线途经万象城、时代天街等商圈及大坪环道、袁家岗立交、立交等重要交通节点,交巡警在交通组织方面进行了精细化的设置,如在立交、袁家岗立交等处采取了多车道汇入交通组织,在路口设置了严管车道等交通组织,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进一步规范了车辆通行秩序,为公交优先道的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一)进入万象城车辆和公交优先道车辆交会问题

通过设置引导标志、施划引导标线等设施划定社会车辆借道区域,引导社会车辆有序进入万象城,同时减少对优先道公交车辆的通行干扰。

(二)出万象城车辆往方向的车辆如何并道

由于万象城出口与正立交距离较短,万象城路口车辆直接跨道往正街方向行驶对公交优先道干扰较大。因此,采取禁止车辆跨越公交优先道的交通组织措施,禁止万象城出口车辆往方向行驶,引导车辆往鹅公岩方向行驶,以此确保公交优先道通行效率。

(三)立交左右两侧的辅道路

立交左右两侧辅道施划公交专用道,设置公交专用道提示标牌,红色抗滑薄层提示辅道为公交专用道。

(四)鹅公岩大桥方向汇入正街方向

公交专用车道线右侧施划白色虚线区域,车辆可左转借道。

(五)黄色网状线

黄色网状线表示禁止停车区域,驶离道路右转车辆禁止直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