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玩转双十二,华宇·小泉雅舍幸运大转盘好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5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幸运大转盘

玩转双十二

双十二火热来袭!华宇 · 小泉雅舍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隆重推出重磅游戏:幸运大转盘,好礼送不停!点燃激情,让积攒多年的人品爆发吧!

活动时间从12月12日一直持续到12月15日,奖品丰富,高档生态被、车载手机支架、桑切斯多彩水杯,好礼享不完!

参与方式:关注华宇·小泉雅舍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活动。

(长按二维码赶快关注)

万亩南山林海

花鸟小溪映成趣

华宇小泉雅舍位于南山别墅资源带,自古以来,因其优越的地理环境,舒适的宜居环境,历史名人显贵云集,如蒋介石的云岫,宋美龄的松厅,马歇尔的草亭,美国顾问团的莲青楼都曾选址于此。


(实景图)

项目背倚约35000亩南山森海,生态环境优越,负氧离子溢满生活,全年温度适宜。同时南山名卉奇草资源繁茂,是孩子的天然植物园。


(实景图)

小泉雅舍占据溪、山、林、桥、南山资源的黄金地带,于风景之中因地制宜,将建筑藏身于自然之中,百年古树环绕,花溪绵延而过,臻藏低密叠院生活。

配套设施丰盛

巡礼一城繁华

项目紧邻轻轨3号线花溪站,内环快速环绕,渝南大道、巴滨路全线贯通;近享南坪商圈、商圈、大渡口商圈;巴南万达广场繁华以待,坐拥完善配套,乐享璀璨生活。

销售信息: 隐于山河林海,坐看城市繁华,华宇·小泉雅舍城市森林纯水岸,建面约100-190㎡低密叠院,仅72席全城典藏,错过再无!VIP卡火热办理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