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5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京东物流在渝子公司落户巴南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06:00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017年的最后一月,在重庆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位于巴南区南彭的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一口气拿下京东重庆虚拟**金融产业基地、京东互联网小贷等7个大项目,以242.5亿元的签约总额,在所有区县中创下**额之最。

京东布局重庆区域总部

上午11点前下单,下午就可以收到货。这是京东**产业园落户巴南后,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变化。此次签约,京东与巴南再次签下三个项目,分别是京东建设重庆虚拟**金融产业基地,助力**制度改革;京东金融设立互联网小贷,服务实体经济;京东布局重庆区域总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其中京东布局重庆区域总部,即京东集团将其物流集团在渝子公司设在巴南区,该公司为京东物流在渝的区域性仓储及物流总部,未来将在全市范围内设立超过100家(分公司或营业部)经营网点,主要经营国内外快递、货物运输、仓储服务等业务,为重庆提供优质、快捷、健全的仓储物流整合方案。

预计2017至2019年,销售收入达13亿元,将有效提升巴南区及全市交通运输业增加值和物流产业增加值。

“京小贷”一秒放款随借随还

在阿里、苏宁等国内知名**进军金融领域之时,京东把在渝的第二家小贷公司选址巴南。

区别于以往的金融小贷,京东互联网小贷主要是利用京东集团多年积累的大数据资源和自建数据生态以及技术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信用贷款、信用支付等服务。目前,该项目已推出覆盖京东体系内自营供应商和第三方商家的“京小贷1.0”,以及面向京东体系外供应链的“京小贷2.0”等金融产品,重点渗透汽车领域、终端零售领域。

“以‘京小贷’为例,此款产品无需*押和担保,能实现全程线上操作、1秒放款、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京东金融方面称,该金融产品还将有力改善中小企业长期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处境。预计,2018年京东互联网小贷项目贷款发生额可达200亿元。

巴南招商协议资金达532亿

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中,“京东项目”占一半。其实,京东在巴南已布局项目远不止于此:2013年10月,重庆京东**产业园项目落户;2015年5月,京东全球购重庆项目落户;2015年9月,京东农村**落户。

由此及彼,这也折射了巴南注重招商、营商一起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招商理念;注重以商招商、以“口碑”聚商,引来一个、带来一批、发展一片的招商逻辑;注重产业生态培育,强化产业链补链、创新链补强、企业链补多的招商模式。

今年来,巴南突出招商引资在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招商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求远不舍近。截至目前,已引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等各类招商项目133个、协议资金532亿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