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英利中心壹号好企业、大视野 成功吸引80、90后

发布时间: 2017-12-11 16:1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时代的推移,如今80、90已经慢慢成为了商务办公的主体,但年青一代的白领不同于60、70,他们对办公地的“环境”更为苛刻,他们希望自己所在的办公写字楼能够在硬件设施、服务、商务配套等多方面得到大的提升,真正做到内外兼“修”。在这一点上,英利中心壹号实现了他们心中所想。

好企业众多,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最重要


英利中心壹号

对于广大的白领来说,一天中至少有80%的时间是呆在办公室里,如何能在一个有益健康的办公环境下工作,是大多数白领关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同样被中国人寿保险、京东、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的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关注。

针对这一问题,英利中心壹号率先采用双银LOW—E单元式玻璃幕墙系统〸金属构件,与普通单银LOW-E玻璃幕墙相比较,它能在炎炎夏日时,可阻挡绝大部分的紫外线,为办公白领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它的隔音效果也十分显著,车流声、喇叭声等都能被隔绝于外;更重要的是它能自动调节温度,真正到冬暖夏凉的效果,节省耗电量,并且能够同步实现节能、抗震、降噪、防尘的功能,为白领营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

英利中心壹号拥有可比肩国际一流写字楼的硬件设施,竭力提供高效、舒适及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比如,为了让入驻企业员工避免迟到,英利中心壹号采用了17部国际品牌OTIS电梯,确保上班族能够在30秒内进入电梯;在大坪商圈,停车也是问题。对此,英利中心壹号专门设置约2000席车位配置,并体贴设置车位引导系统,智能引导客户车辆快速畅达控制车位,轻松消除泊车烦恼。

办公视野俱佳,能让人保持好心情


英利中心壹号办公环境

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位于重庆主城区几何中心——大坪区域,这里是主城核心区的主要过境通道和通达四处的交通枢纽,是渝中核心区向外拓展的为临近的陆地空间和具发展潜力的地区。英利中心壹号以约215米的高度雄踞这里,成为了大坪全新天际线,一揽两江四岸盛景。

在如今这个对商务写字楼有着越来越高要求的时代背景下,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无疑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工作烦躁之时,站在180°落地窗前,眺望整个重庆,给人带来极佳的视野感受,让人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优越感,从而驱除工作带来的烦躁感,让人时刻拥有好心情,提高良好工作效率。

周边商务配套齐,能让办公更方便


英利大融城

“一个公司找好的办公环境,不能光看中办公楼内部的环境,还要看这个办公楼周边的环境、配套,这样才能吸引到人才。”不少入驻企业负责人说道,而选择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就是看中这儿的完善商务配套,近150万方商业规模,汇集酒店、政务、金融、会展、购物、餐饮等顶级配套,能够满足企业一切需要。

同时,约10万方的英利大融城也早已全面运营,并荟萃世界各地旗舰品牌。万达影院、孩子王、豪客来、阳光海岸等众多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早教机构相继进驻营业,将超高人气、商机等悉数聚集,成就了英利中心壹号商务高端平台。

销售动态》》 》


目前,英利中心壹号 建面约148-314㎡,整层建面约1893㎡,渝中大坪现房资产,仍在火热销售中。

重庆•大坪•正街19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