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江湾柔情,为爱回家|华宇御澜湾一期面积公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1 15:5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总有一些幸福值得期待。当理想中的家园,完整的出现在眼前,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为了让业主感受阳光品质的放心,12月10日,华宇御澜湾面积公示,活动正式开启。


恢弘大气的法式大门,恭迎每位业主回家。从图纸到竣工,一点一滴的精雕细琢,700多天的匠心坚守,只为完美兑现承诺。

服务:细节中见用心

早上9点,现场工作人员就已经在营销中心待命,待业主陆续来到面积公示地点,领取自己的房门钥匙,由专业人员一对一引导,进入小区进行验房。工作人员解答了业主们提出的关于小区配套、验房须知等相关问题,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归家:安享品质生活

江湾边的静谧家园,出则繁华入则繁花。华宇御澜湾造独具品质的生态社区,时刻悠享品质生活。宽敞整洁的道路,整齐的楼栋,沿途的园林风景,度假村一般的社区感受。



园林:卧听鸟语风声

归家途中,法式建筑和独特的园林设计交相辉映,成为归途中一抹亮丽的色彩。园林小径、茵茵草坪、前庭后院,闲看花开花落,卧听鸟语风声。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对生活的赞美;在这里,每一处细节都是对匠心的坚守。


物业:悉心守护家园

华宇御澜湾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全天候以细致周到服务,为业主打造舒适的江湾生活,以装备精良,智能化的安保系统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时刻守护家园,保洁阿姨悉心呵护园林,只为家园美颜。


休憩:享受美好食光

待业主验完房后,可以在冷餐区享受美食。业主可以一边听着悠扬的琴声,一边享受各种蛋挞、美酒、小吃,而一旁的儿童乐园也成为了孩子们的梦幻王国。音乐、美酒、美食、儿童乐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华宇御澜湾一期面积公示也逐渐走向尾声


江湾柔情,让爱回家

面积公示活动圆满结束,华宇御澜湾与业主一起,努力将小区打造得更完美,把余下的时光,酿成波尔多的芳香。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静候亲藏。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