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房企抢滩华岩板块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别样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5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重庆市九龙坡区转型发展,近年来,华岩新城也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变化。“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生态怡人、居住舒适、文旅联动、产城融合”的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示范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复合型聚居区是华岩新区的城市定位。

华岩不断“城熟”,崭新姿态引瞩目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华岩新城总面积44.9平方公里,约占全区面积的十分之一,其中城市规划建设用地范围约25.3平方公里,将由政府投资300多亿重点打造,常住人口到2020年将达到30万人。

华岩新城是主城西进重要的战略枢纽,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中梁山生态植被、尖刀山森林公园、华岩-龙门阵4A级风景区等生态旅游资源;华宇锦绣广场、华岩酒店用品城等一批商业体陆续开业,、医院、社区等配套方面全面铺开建设;二号线的贯通,轻轨5号线、中国西部最大火车站——重庆火车西站这些重量级“催化剂”陆续上线,外联内畅交通日趋完善、书香文化建设日趋成熟、社会民生事业不断发展,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城雏形初显。

大牌房企紧抓机遇抢滩 华岩成“香饽饽”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华岩、西永、白市驿等板块都是西区发展的重点方向,但与其他板块相比,华岩新城板块周边存量非常小,区域存量明显不足,市场需求比较大。继今年初保利收购重庆美每家华龙城20万方开发量地块之后,华宇、金地、金科、荣安等品牌房企先后落子于此,沉寂许久的华岩新城板块热度持续攀升。

华宇慧眼独具 锦绣花城“领绣”别样人生


(华宇锦绣广场)

房企的扎推入驻,源于企业对板块价值的认知。

华宇集团深谙华岩的发展潜力,以城市代言人形象入主华岩。华宇锦绣花城位于约141万方华岩商商业综合体量大,兼众多优势于一体。华宇锦绣花城商业综合体打造约3万方购物中心、10万方集中式英伦商业集群,伴随着商家入驻,购物中心已满店开业,时尚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咫尺可达。

而对于锦绣花城·领绣来讲,更高品质的社区是与始终力求向上的领袖达成的一种默契。更低密度的容积,用最少的建筑搭配更多的绿地,让房子成为融入自然的生态之家。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

华岩之心 城墅尽显

套内约106-116㎡宽庭洋墅

套内约67-83㎡品院洋房

2#洋楼 18#洋墅

即将加推!

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