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主城昨迎5年最冷“大雪” 今起逐步放晴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44:26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大雪时节细雨飘飘

昨天是24节气中的“大雪”节气,主城最高气温13℃,成为近5年来最冷的大雪节气。

据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统计,从2013年至2016年,主城大雪节气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其中,去年主城大雪节气日最高气温达到了17.7℃。

昨天,各地持续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3℃。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各地天气陆续转好,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明天各地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6℃。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可能有雾来袭。

而进入12月以来,重庆主城就没有日照记录。对此,市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韩世刚解释,重庆处在在四川盆地东部,四周高山阻挡,冬季风力较小,水汽和热气都难以散出去,天气较稳定。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无冷空气影响重庆,相对湿度高,因此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3℃,城口及东南部2~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0~12℃。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东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3~11℃。主城区:阴天转多云,8~1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7~16℃,城口及东南部0~12℃;主城区:多云,早上有轻雾,7~15℃。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