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见树不见墅”上邦山居岁月打造极致景观居所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46:0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里的诗意与温情,需要一个有爱的空间来承载。上邦山居岁月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这里有繁华之后的宁静,也有左邻右舍的欢愉时光,理想中的墅居生活,就从上邦山居岁月2期开始。

在城市“绿肺”中,拥抱自然

晓来推窗云散去,夜来闭户月满天。阳光,清风,美景,邂逅自然,享受繁忙之后的淡泊与闲情。上邦山居岁月地处璧山,而璧山享有“城市绿肺”的美誉,凭借其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与上邦山居岁月相互渗透,美好天然氧吧生活,从这里启航。


墅质双层,体验不同的生活

静是一个人的独享,动是一家人的欢愉。美好时光需要不同的律动。创新四合院别墅,四面采光,动静分离,生活休闲互不干扰,尽显墅居生活格调。不论是静享生活还是一起娱乐,皆能满足生活所享。

景观阳台,风景尽收眼底

晨雾薄醒远远地望去,一层层骄色一阵阵艳丽,忽隐忽现的绿色山丘彼伏此起,清澈的湖水分割的看遥远又亲密。阳台及飘窗扩大景观视野及采光,美景尽收眼底。移步卧室的飘窗,静坐下来梳理一整天的思绪。孩子也能在这里看星星,玩耍,悦享最美好的时光。


(上邦山居岁月项目实景图)

轻奢原生态居所,康养五彩地。上邦山居岁月2期,正全力打造生态人居,让你可以在此褪去一身疲惫,拥有一段惬意幸福的生活时光。

销售动态:

上邦山居岁月二期,建面约109~128㎡创新合院联排,即将璀璨绽放!

璧山重百体验中心,璀璨绽放,恭迎品鉴!(璧山社会保险局前行20米,重百电器旁)

客服热线:400-040-5576;VIP热线:023-41786888;项目地址:重庆·璧山。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