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英利中心壹号打造“企业扶持中心”板块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05:43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英利中心壹号

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高端写字楼成为了一座城市发展和繁荣的直接体现,如今的写字楼早已不只是满足企业的工作场所,它早已成为了集约人才、资金、技术、创新的承载平台,更多的为入驻企业创造更高的工作效率。英利中心壹号早已洞悉了这一局面,精心的为入驻企业打造出“企业扶持中心”板块,为企业提供政务搭桥、融资理财、品牌推广等服务,帮助入驻企业腾飞。

据介绍,英利中心壹号是英利国际置业与览源众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项目试点,览源众创以英利中心壹号为起点,打造出重庆首个专业商务运营平台——英利企业服务平台。该平台成功运营后将为英利中心壹号入驻企业提供3大层级、6大板块及20大服务功能,其中便包括了“企业扶持中心”板块。


英利企业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功能结构图

“‘企业扶持中心’板块中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政府搭桥、融资理财、品牌推广和企业招聘会等主要服务。”览源众创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将这四项服务作为对入驻企业的主要扶持服务,是因为在对英利中心壹号项目进行考察时发现一些有新意、敢创新的入驻企业却碍于没有资源、资金、知名的品牌等因素迟迟不能得到发展,而英利中心壹号打造“英利企业服务平台”的初衷便是希望推动入驻企业的发展,因此,“企业扶持中心”板块也就顺应而生了。

那该如何实现“企业扶持中心”板块中的各项服务呢?有效的帮助英利中心壹号入驻企业快速发展呢?据了解,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将依托英利集团在重庆的良好政府信誉,为有需要的入驻企业牵线搭桥,提高该企业的行政审批效率,为该企业争取到优惠利好的政策,为企业营造出良好的政务环境。


网络图

对于企业来说,政企关系不能少,但“融资难、融资贵”也成为了老生常谈的问题。英利中心壹号所打造的“企业扶持中心”板块所存在的意义便是为企业解决困难,其中,融资理财服务便针对融资中主要出现的贷款门槛高、信贷手续繁琐、办理增信难、资金到账不及时和贷款稳定性弱5个主要问题对症下药。该平台将利用英利集团与各类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集团金融控股、海外企业等资源,为有需要的入驻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理念服务,从而激发企业的活力,推动企业发展。


英利国际广场

企业品牌对企业发展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良好的品牌形象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有力武器,英利中心壹号也将依托集团过硬的营销手段及品牌形象策划能力和丰富的媒体资源等,为企业引荐资源,降低成本,促使企业变得更加优秀,取得更好的成绩。

“入驻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也是我们之幸,入驻企业的发展也与我们荣辱与共,我们也将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为入驻企业创造出高效率工作环境,帮助企业快速发展。”英利中心壹号负责人说到。

销售动态》》 》


目前,英利中心壹号 建面约148-314㎡,整层建面约1893㎡,渝中大坪现房资产,仍在火热销售中。

重庆•大坪•正街19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