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投资有道 | 写字楼市场回暖 东原中心30套特价房5重钜惠礼献重庆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22:38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近期来,楼市调控招招剑指住宅市场,一时间住宅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使诸多投资者迷茫摸不透住宅的变局。为降低投资风险,目前已有不少投资者转战商务地产,集政府规划“两圈四心”中“四心”中心区域绝佳位置、江北新商圈高流量居住人群优势、约30万方成熟商业呈现等亮点的重庆东原中心,则是不少企业家的投资选择。

楼市变局 投资写字楼正当时


据行业内相关人士分析,目前住宅市场基本处于市场峰顶,银行贷款政策持续收紧,利率上浮20%-30%,相对比起来,当下投资住宅产品风险过高,不是最佳选择。

再从投资回报率上对比,“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必定是今后的发展趋势,包括前不久重庆出台的2年限售政策,住宅的金融属性必然会“冻住”。而商务商业方面,则在国家鼓励商业去库存范围政策内。了解到,根据鼓励政策,投资者以企业身份购买不仅可抵税,部分区域甚至有购买适当享补贴的优惠政策。一加一减,住宅政策高压,写字楼政策鼓励,作为投资者心里应该有数了。

30套特价房 5重钜惠礼献重庆


而为进一步配合政府商务商业发展,且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东原中心的支持,东原中心隆重开启初冬特惠季,携“30套特价房,5重钜惠”礼献重庆。即包括限时特惠:30套特价房7天限时特惠;出租保障:6大包;商业集群:约30万方商业集群尽在脚下;五星服务:金钥匙认证物业24待命。目前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多重优惠助力年底生财。

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彰显政府规划“两圈四心”中“四心”中心区域+江北新商圈高流量居住人群+约30万方成熟商业呈现+三桥一轨(在建轨道5号线)立体交通通达全城多重优势。在双层LOW-E玻璃幕墙、11米挑高五星级奢华入户大堂、 11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2500多组车位和金钥匙物业等5A甲级配置细节上,也经得起挑剔。所以东原中心曾在3月内部认购时便当场成交18套、揽金5200万,深得企业家、投资者青睐。因此,建议在当下此种楼市情况下,舍弃需冒险投资的住宅产品,择核心地段写字楼物业进行性价比投资。

销售动态 》》》 》

年底钜惠投资,东原中心建面约123-1516㎡5A甲级写字楼,现房实景,可租可售,静候亲鉴!

地址:重庆江北新商圈东原中心7号楼12F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