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时隔2年龙湖上海公司再拿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10:18

来源: 新浪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时隔两年,历经两任城市公司总经理,重庆女富豪吴亚军控制的龙湖地产(00960.HK)终于在上海住宅市场取得新的进展。

11月14日,龙湖上海公司以42.3257亿元的底价毫无悬念地得竞得上海奉贤区南桥镇15单元06A-03A、10A-03A地块(以下简称“奉贤南桥新城地块”),龙湖上一次在上海有新增住宅用地进账还是2015年12月。

出让公告显示,奉贤南桥新城地块位于上海的南部,东至金二路,南至汇三路,西至金碧东河,北至北行村河。距离上海外环线的直线距离约18千米,距离上海绕城高速的直线距离约7千米。

奉贤地块起始总价42.3257亿元,总出让面积92012平方米,容积率为2,成交楼板价约23000元/平方米。

龙湖在上海的上一宗住宅用地要追溯到2015年。当年的12月,龙湖以溢价108.34%、总价46.5亿元的总代价竞得位于上海外环线附近的嘉定区江桥镇北社区J1-01、J1-02、J1-03、J1-04地块(以下简称“嘉定江桥地块”)。

嘉定江桥地块成交楼板价约27084元/平方米,出让面积95382.2平方米,容积率1.8,该地块被规划为中高端精品住宅社区。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