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俯仰天地,城市一洋墅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29:3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不就是从一处来,到别处去;中间,把风景描进回忆。城市,兴迁繁败,新的土地在孕育梦想,新的希望带来新的收获。沙区未来新中心,华宇城市洋墅PLUS,“城就”沙区人的宜居梦,成就重庆人的宜居梦。

纯英伦品质社区 沙坪坝宜居洋墅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井双新城独一无二的英伦小镇。大气典雅的英伦风情与高度绿化的社区园林相辅相成。在华宇城市洋墅PLUS英伦庭院里,私家花园中囊括清风与花香;中庭水景和园林绿植美不胜收。


(项目实景图)

优美的园林环境之中,为社区业主和业主家人们保驾护航的是华宇优家关怀系统。华宇优家贴心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社区功能最核心的需求。特别为老人在楼梯边设置有扶手和坡道,老人还有专属的社交圈;为中青年的健康需求在社区打造LED灯光跑道和健身场;为儿童设置有全龄段的安全社区游乐场,为家长免除更多后顾之忧;甚至是宠物都有其专属的训练场。


(项目实景图)

华宇优家关怀体系让华宇温莎小镇·东郡充满了人文关怀气息,在社区之外的商业配套则又是一项加分项。华宇美乐街,齐配各种商业形态,为业主的衣食住行用提供充分的保证。


(项目实景图)

城市洋墅PLUS 更大尺寸容纳更多生活乐趣

套内约69-119㎡的华宇城市洋墅PLUS,空间更大,能承载更多家居乐趣。跃层户型下层容纳阖家团圆之乐,上层让家人各得其居。客厅阳台餐厅一字贯通,双向采光,室内敞亮通透。开间约6.8米,进深约7.3米,餐厅客厅珠联璧合,待客接友时,阔绰气派不彰自显。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筑造沙坪坝纯英伦品质生活特区

现已启幕 全城争藏!

套内约68-119㎡城市洋墅PLUS

套内约69-89㎡地铁墅区高层

VIP卡火热办理中……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