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仙桃大数据学院正式开院,助推重庆新兴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30:50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11月18日,重庆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以下简称“仙桃学院”)在仙桃国际数据谷正式挂牌成立。揭牌当天,学院与14家高校、机构和企业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相信仙桃学院未来将成为高端人才输出地,为世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重庆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揭牌

11.6亿元投资,助力北区新兴产业发展

仙桃学院位于悦来仙桃国际数据谷南端,项目投资约11.6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学院由渝北区人民政府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北京协同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该学院已聚集了100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专业技能课程,20门大数据复合创新人才培养课程和20门大数据行业精英课程,拥有大数据领域专兼职教师约100名。

仙桃数据谷位于重庆悦来区域,是全球最大数据产业中心,个大数据生态产业园,仙桃学院依托其产业优势,以大数据行业应用为核心,携手知名企业,通过研究与实践相互促进、高端认知和专业体系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培训专业技能人才、复合创新人才及行业精英人才,促进重庆北区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未来将成为集公益性和开放型科研教育基地。


仙桃学院会议中心

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世界各国高度重视

大数据产业,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产业。

如今,大数据产业正成为社会各类资源的聚集地,已经在商贸、交通、城市管理等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应用。各国政府均将发展大数据作为推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心,大数据也已经成为“政策资源”的聚集地,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均将发展大数据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

悦来区域热度倍增,辐射项目价值无限

在仙桃学院挂牌之前,悦来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诸多楼盘大鳄纷至沓来,截至2017年5月,悦来已有十余家开发企业进驻,总开发量近千万方。悦来区域的价值,成功得到了全城的认可。

2017年9月,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在大剧院举办品牌发布会,入渝首作“悦来壹号”项目正式亮相,宣告悦来区域又多一颗明珠。北辰悦来壹号承袭“国际标准”,在悦来打造约130万方新亚洲墅区大城,以打造顶级豪宅和城市大盘的经验,墅造别墅、洋房、高层三大顶级产品。项目处于悦来区域的优势位置,以其完备的交通、商业、医疗、、环境等基础设施,将为渝都人民开启最美壹号生活。


北辰悦来壹号销售中心实景图

北辰悦来壹号销售中心实景图

如今,仙桃学院开院,集合诸多名企之力,将为世界发展培养更多产业大咖,也必将进一步带动悦来区域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对于正处悦来辐射区域的北辰悦来壹号,其项目价值也将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