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22:35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人民日报消息,11月22日8点45分,随着55252次CRH3A型动车组从成都东站缓缓驶出,标志着西成高铁从今日起正式进入全线拉通空载模拟运行阶段。届时,成都市民到西安的旅行时间将从目前的10个大幅缩短到4左右,同时,重庆去往西安的旅行时间也将压缩到5左右。

8对跨局动车模拟运行,重庆北至西安北2对

西成高铁全长643公里,沿线共计16座车站,设计速度为每250公里。四川段新建江油北站、青川站、剑门关、朝天站,同时引入既有的广元站、江油站。届时,四川、重庆,乃至贵州、云南市民去往西安旅游的时间和经济成本都将大幅降低。


此次西成高铁全线拉通试验的区段为西安北至成都东之间,同时还进行西安北至重庆北区间的拉通试验。从11月22日起将从成都东、重庆北共计开行8对跨局动车进行拉通空载模拟运行。其中成都东至西安北6对,重庆北至西安北2对。

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铁,加强“西三角”联系

西成高铁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也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西安至成都将形成“3经济圈”,极大的方便了两地群众的出行,对于促进“关天”和“成渝”两大经济区交流合作、完善区城高速铁路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高铁口岸,华宇摩天助力财富增值

高铁作为中国新名片,未来十年都将成为高铁跃进时代,高铁也将作为新的经济增长极,改变城市格局,革新经济面貌。重庆北站是处于内环以内城市核心位置的高铁站,口岸型高铁新商圈,庞大的客货流量,带动了口岸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商业氛围的形成。


华宇摩天,处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坐拥成熟地段,坐享千万级高铁人流红利。城市高铁市政配套臻于完善,轨道交通10号线即将全线贯通,轨道、公交、高铁、客运、机场等立体交通四面畅达,全方位提升商业投资安全性。

华宇摩天,西中国高铁战略,北广场40万级投资品,期待与你相约!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全城热销中,高铁财富末班车已经开启,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20—101㎡高铁钻铺,压轴登场!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