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中欧班列(重庆)测试“关铁通”项目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48:55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海关了解到,通过中欧班列(重庆),“海关—铁路运营商推动中欧班列安全和快速通关伙伴合作计划”(简称“关铁通”项目)于日前完成测试。

“关铁通”项目是将集装箱货物的相关信息写入安全智能锁内,沿线进口国海关不需要实施开箱侵入式查验,便可直接读取集装箱上加挂的安全智能锁查验图像和数据,从而提升通关效率。

今年8月7日,海关总署正式选定在重庆启动“关铁通”项目中哈首次测试工作。10月23日,测试集装箱在重庆海关驻车站办事处完成大型集装箱检查设备H986的非侵入式扫描查验,海关人员将货物启运信息、机检图像、查验结果写入安全智能锁后施封。当晚,承运测试集装箱的中欧班列(重庆)发车。

10月27日,新疆阿拉山口海关完成测试集装箱转关核销手续,并监管列车驶出国境。据北斗监控平台显示,境内段全程运行平稳,安全智能锁定位准确。11月1日晚,测试集装箱*达阿拉木图,哈方海关 关员完成安全智能锁的解封与数据读取操作,标志着“关铁通”项目首次测试取得成功。

重庆海关监管通关处副处长张锦东表示,“关铁通”项目不仅将提欧班列的通关时效,也将提升集装箱运行中的安全监管水平,为下一步的回程测试及项目推广到沿线国家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