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中柬签署《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海外投资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55:03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柬埔寨和中国在金边签署《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这意味着双方在电子商务合作领域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进而加强政策沟通、企业合作、能力建设、人员培训和联合研究等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访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与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金西通代表双方签署了上述的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中柬双方已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柬政府四角战略下,加强政策沟通、企业合作、能力建设、人员培训和联合研究等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此协议将推动双方业界务实合作,推动电子商务发展,鼓励双方企业进行对接和开展业务,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促进优势产品贸易,提升休闲、旅游、企业和的服务水平拉动消费和就业。此外,中方将向柬埔寨提供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的人力资源进行培训。


近年来,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与柬埔寨迅速推进在产能、贸易投资、农业、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两国共同发展获得新动力,双边经贸合作蓬勃增长。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数据显示,自1994年至2016年,中国已累计向柬投资约140亿美元。随着中柬贸易的不断增涨,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逐渐把目光转向了正在高速发展阶段的柬埔寨,其中又以房地产最受投资者青睐。根据全球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网的统计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中国投资者询问柬埔寨房产的数量,同比(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33%和152%,即增长5倍和1.5倍。

柬埔寨房产市场具有无限潜力。作为东南亚新兴经济体,柬埔寨邻近香港,政局稳定繁荣,经济发展迅速,置业入场门槛亦低,成为新贵投资理想地,与新加坡最初的发展轨迹不谋而合,被誉为“小新加坡”。金边更是全球知名旅游圣地,目前城市基建配套日趋完善,住宅价格处于洼地,且供不应求,投资潜力不容忽视。


太子中央广场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桑园区,地处城市核心区域,是当前最火热的投资项目之一,深受投资者的青睐。项目近邻AEON永旺购物中心,靠近使馆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区域内人口密集,商业繁华。作为金边首个世界级轻奢公寓,项目配备多重立体生态景观体系与国际白金级管家服务,同时还拥有了智能化住宅系统,是金边居住、投资办公的不二之选。

销售动态:

太子中央广场总开发面积103956.9㎡,项目业态丰富,包括情景购物街,23-40㎡SOHO公寓,60-126㎡阔景华庭,56-175㎡LOFT复式公寓等,可为海外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选择。目前项目在售23-175㎡带装修公寓,月供$386起,抢占柬埔寨发展原始股不容错失!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