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站在共享经济的风口,短租公寓起飞了!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04:42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有句名言: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现在,最热的风口恐怕非共享经济莫属了,先是共享单车,再是共享充电宝,毋庸置疑,共享经济正在引领21世纪的经济模式潮流。近年来,短租公寓可谓风生水起, Airbnb、途家、蚂蚁、小猪等房屋分享平台也在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如果说共享经济是目前最大的风口,那么短租公寓就是风口那只起飞的猪。

公寓投资成为投资者新宠


在共享经济影响下,就地产行业而言,应运而生的在线短租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在线短租公寓模式因为租期灵活、手续简单、价格优惠、配置齐全、个性体验等优势,迅速成为投资者和消费者的新宠。

短租公寓受到投资者青睐有以下三个原因。首先,由于短租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要比普通住宅来得更低,投资门槛低,同时还降低了还贷压力;其次,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较高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最后在政策方面,在许多一二线城市购买商品房住宅是有限购限贷限售措施的,但商业性质的公寓就不受这些约束。

短租市场增长迅速,巨大潜力亟待挖掘

在线短租公寓,就是将你的闲置房产通过互联网释放出租信息而换取一定的收入的形式,也算是共享经济的一部分。旅游需求多元化和品质化推动整个旅游产业的消费升级,加之国内外商旅需求增加带来了更庞大的出行居住需求,传统酒店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住宿需求。而短租公寓因其独特的个性体验,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

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互联网+短租公寓商业模式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交易规模达到87.8亿,较2015年增长了106.1%。对此预计,2017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125.2亿元,环比增长42.6%,市场将稳定发展。总之,未来在线短租市场是大势所趋,目前仅释放出10%不到的潜力,仍有巨大空间可挖掘。

摩天公寓,助力投资者财富增值


短租公寓正在风口上起飞,一个交通畅达的优势地段,则能助力短租公寓投资的财富增值。

摩天公寓,位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坐享磅礴高铁人流红利,庞大的客货流量,带动了口岸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高铁市政配套臻于完善,轻轨10号线即将全线贯通,人气鼎盛不衰,机场动车送达财富,轻轨、公交、高铁、客运、机场等立体交通四面畅达,提升投资安全性,助力投资财富增值。

华宇摩天——西南高铁经济投资新名片。北广场40万级投资品,期待与你相约。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全城热销中,高铁财富末班车已经开启,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20—101㎡高铁钻铺,压轴登场!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