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得城市病的人,来和自然谈一场恋爱~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7:04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三毛在《随想》中写到: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而在钢筋混泥土筑成的城市中,我们一天天被现实所同化,遗忘了什么是梦想,只为了能够生活下去。

你感觉到自己的生活缺乏变化,缺少生命的律动,感觉自己渐如行尸走肉,沉闷得无法呼吸了吗?那你应该找一片心灵的慰藉之所,和自然谈场恋爱,去领悟爱情的美好,生命的真谛!

和江湾谈场恋爱吧


*网络图

江湾是一位包容的女子,躺在她的怀抱,16.5公里的亲水江岸,清澈的江水,清新的江风,会给你慰藉,滋养你的身体,丰富你的阅历。

重庆嘉陵江水域与华宇御澜湾相结合,诞生了最具宜居属性的江畔居所。全长16.5公里的江畔美景,是华宇御澜湾的专属天地。和江湾谈场恋爱,把柔情和温柔都给你!

和青山谈场恋爱吧


*网络图

青山是一位伟岸的男子,他拔地通天,巍然屹立,走进他,那古木参天,奇花异草,让你欣赏,让你留意。

华宇御澜湾,背靠锦绣山,对望中梁山,双山遥峙,江流其中。两座山梁如同两条坚实的手臂,将布局舒朗的华宇御澜湾拥揽其中。和青山谈场恋爱,把雄伟和豪放都给你!

和公园谈场恋爱吧


*网络图

公园是一位美丽的女子,和她交往,领会她的清秀神韵,暗香浮动;和她相伴,可以让你卓尔不群,远离俗气。

华宇御澜湾,4825亩浩瀚金海湾公园,推窗即见唯美风景,把酒、临风,观景、赏月,于四季色彩更迭之中,不断发现新世界。和公园谈场恋爱,把诗情和画意都给你!

和自然谈场恋爱,把它当成你最心爱的人,不许他人侵犯,不容自己怠慢。爱江湾,就欣赏她的柔情,让她在江河自然流淌;爱青山,就崇拜他的巍峨,让他在大地巍然耸立;爱公园,就享受她的闲适,让她在枝头依然俏丽。

爱自然,就把家安在自然。你会发现,到处是桃红柳绿蓝天绿地;处处让人心旷神怡,舒服惬意!

华宇·御澜湾,1.0低密度高端住宅区,16.5公里亲水江岸,8425亩浩瀚滨江花园,在这里,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共生。

来华宇御澜湾,和自然谈一场恋爱。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静候亲藏。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