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京能置业子公司16亿竞得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0:47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0日早间, 京能置业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北京京能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密云区鼓楼街道阳光街南侧北京密云建材批发市场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物。土地款总价约16.01亿元人民币,土地使用权有效期为2017 年 11 月 30 日至 2078 年 4 月 17 日。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北京市密云区鼓楼街道阳光街南侧、南河路东侧,面积为 26953.43 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为 64624 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证为京密国用(2009 出)第 00089 号。本次土地竞拍是通过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的,拍卖为现状拍卖,拍品内有 7000 余平米家具城、尚有租期未到的 40 余承租户;有 1500 平米三栋二层小楼,租期未到。法院不负责腾退。京能云泰公司现已取得该地块《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据悉,北京京能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经京能置业与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出资、分期出资的方式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其中京能置业出资 88995 万元,股权比例为 51%;京能集团出资 85505 万元,股权比例为 49%。首期出资 10000 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竞拍是京能置业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该合同履行对京能置业本年度的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