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万达酒店发展人事洗牌:齐界等辞任董事 宁奇峰、张霖、许勇接位

发布时间: 2017-11-18 13:54:44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17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00169.HK)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非执行董事齐界、曲德君及公司执行董事刘朝晖辞任董事,将调任万达集团其他业务管理职位。与此同时,宁奇峰获任为执行董事,张霖及许勇获任为非执行董事。

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方面,齐界不再为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之成员。许勇获任该职位。授权代表变更方面,刘朝晖辞任公司授权代表,也由许勇获任该职位。上述委任事宜自11月17日起生效。

公告披露的委任信息显示,此次执行董事人选宁奇峰现年52岁,为万达商业老将。自2017年7月起,担任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宁奇峰先前亦曾担任大连万达商业首席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及副总裁;大连万达集团副总裁及总裁助理;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院长。他于物业发展及物业管理领域(包括酒店发展及酒店建设管理)拥有丰富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于本公告日期,宁奇峰于600万股大连万达商业股份中拥有权益,占本公司之控股股东大连万达商业全部已发行股份约0.13%。

张霖,45岁,自2011年2月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董事。自2006年11月起,张先生同时担任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002739.SZ)之董事长兼董事。自2014年1月起,担任万达文化总裁;自2015年7月起,担任Infront Holding AG董事会主席;及自2015年11月起,担任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董事长。

自2009年12月至2016年1月29日,张霖亦担任大连万达商业的非执行董事。彼于2000年3月加入大连万达集团,先前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但不限于大连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大连万达集团财务总监以及分别在成都、沈阳及南京的项目公司担任总经理。他于大型物业开发、物业管理及娱乐企业的财务管理及营运管理,特别是企业策略及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于本公告日期,张霖于1000万股大连万达商业股份中拥有权益,占本公司之控股股东大连万达商业全部已发行股份约0.22%。

许勇,49岁,自2015年9月起担任大连万达商业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证券部总经理。在加入本公司之前,彼自2010年12月至2015年9月担任 J&Partners合伙人。许勇于投资及资本市场领域有逾20年丰富经验。彼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

至于职务变动原因,公告内容提及,万达酒店发展自大连万达商业及大连万达集团(二者均为公司控股股东)了解到,作为万达集团近期策略回顾之一部分,管理层将重新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