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正式签约开封影视产业小镇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20:34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1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公告,进一步披露公司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合作协议的内容。

据悉,华夏幸福已于2017年10月取得《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的成交人。此次,公司主要披露与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合作协议》及《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合作协议的专项结算补充协议》。

公告显示,此次合作项目的产业主题为“文创影视”,合作区域北至规划祥港路,南至西姜寨路,西至开港大道,东至规划九大街。合同履行期限为25年。

文件指出,华夏幸福在此项目中负责投入资金全面协助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进行合作区域的投资、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等工作。具体包括在合作区域的开发中根据规划要求提供“九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土地整理投资、产业发展服务、规划咨询与设计、物业管理、运营维护等工作。

公告还显示,华夏幸福将授权其下属全资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合作区域内独资成立专门从事合作区域开发建设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

据悉,华夏幸福服务费分服务具体收取。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项目,公司收益包括建设成本和投资收益两部分,投资收益按建设项目的总投资额的15%计算;土地整理投资服务,公司收益包括土地整理投资成本和土地整理投资收益两部分,土地整理投资收益按土地整理投资成本的15%计算;产业发展服务,当年公司产业发展服务费按照合作域内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45%计算(不含销售类住宅项目);规划设计、咨询等服务,公司收益由双方按照成本费用的110%计算;物业管理、公共项目维护及公用事业服务等,其中政府付费部分按照国家定价执行;无国家定价的,按照政府指导价或经双方商定的市场价确定。

公告显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设施建设服务费用将在具体建设项目竣工交付后60日内完成结算;当年土地整理投资服务、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用、当年规划与咨询服务、物业管理、公共项目维护及公用事业服务费用等,均将于次年3月底前完成结算。

据悉,该合同履行对华夏幸福 2017 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