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渝北区龙山街道打造3个社区主题文化场所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01:22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渝北区龙山街道文化中心主任王小清表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作为一名基层的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王小清说,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是文化惠民的最基层阵地,现在拥有电子阅览室、图书室、多功能活动室、排练厅等学习活动场所,辖区内拥有龙脊广场、融乐园等休闲娱乐健身广场和路径,完善的设施设备受到了居民欢迎。按照“一社区一品牌”主题文化打造理念,打造街道社区主题文化场所,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氛围。“2016年我们已打造了余松路社区‘和’文化、花园社区‘礼’文化、旗山路社区‘德’文化和银桦路社区‘融乐园’广场等特色文化场所。”王小清说,接下来,将打造3个社区的主题文化场所,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传播社会主义**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倡导新风正气,提升居民素质,潜移默化地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