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协信·时光里N+1轻轨院馆华宅火爆南重庆

发布时间: 2017-11-17 18:05:17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90后逐渐成为购房生力军的同时,他们对居住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年轻置业族而言,买房除了价格、配套与地段外,良好的居住体验显得尤为重要,既要能满足基本生活空间,又要尽可能地做到舒适。协信时光里套内62—86㎡N+1轻轨院馆华宅院馆三房,凭借“N+1式”的功能区多元组合、独立院馆可变设计与邻近轻轨的交通优势,吸引了大批年轻置业者的关注,项目临时接待中心每天都有上百组新老客户前去参观。

据了解,协信时光里项目现正火热预约登记中,到访临时接待中心即有礼品相送,预约登记还可领取礼包一份,力度十分给力。在南坪协信时代广场,许多人是专程赶来看房的,而不是逛街路过。现场沙盘前一直都聚着看房的客户,十分认真地听着置业顾问的介绍,休息区也是爆满;还有许多客户直接拿着楼盘资料,站在户型模型前,一边看,一边听讲解。


(协信时光里临时接待中心)

在一位90后看来,他并不拘泥于传统的地段,更看重区域的长期利好性,追求独立,有品质的自在休闲生活,户型考究的产品可能会更加打动他。随行的另一位90后也表示,对于将来的生活也并非毫无规划,也知道居家的功能一定要有,他更加看重周围的交通和配套。


(临时接待中心现场)

N+1院馆华宅,满足各阶段人生居住需求

在即将推出的套内约62-86㎡产品中,协信·时光里将独立院馆可变空间融入常规户型设计中,同时创新实现了“N+1式”的功能区多元组合,使您可以轻松实现买两房变三房,甚至三房变四房的家庭梦想。在保持户型空间紧凑、功能分区合理、丝毫不浪费的同时,使每一户多出一个空间,让年轻人们自由支配,可随意自由改造为多功能创意组合空间,如书房、儿童房、卧室等,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


(A1户型图:套内约62㎡)

立体交通,通达全城更便捷

项目拥有三道四桥三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真正享受拥有成熟的交通条件带来出行便利性及品质住宅的惬意生活圈。紧邻轻轨3号线八公里站,坐享3号线、10号线(在建中),轨道环线(在建中)带来的便利交通。多条干道交通与公交线对接全城,让年轻人可快速通达全城,轻松享受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理想生活。

成熟商圈,坐享城市繁华之地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越来越趋向于选择吃、喝、住、行于一体的便利居所。因此对他们来说,楼盘是否临近商圈成为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项目北临南坪商圈,南接生活区,更自拥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协信·车时光商业体,满足青年人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如此庞大商圈作为坚实后盾,让协信时光里的价值凸显得淋漓尽致。

好交通,成就一处好居境!在协信时光里,精美的户型,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圈,都市便捷生活,就从这里启航。据了解,项目首批将推出的房源仅279套,席位, 决不能错过!


(协信·时光里效果图)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2—86㎡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项目预约火热进行中,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