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19日开跑 千江凌云助跑南滨南

发布时间: 2017-11-17 18:01:10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月19日,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全城翘首。

作为国际体育巨头——盈方举办的盛大赛事,此次半程马拉松不仅吸引了1万5千名参赛者参与,还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项目的积极支持。其中,千江凌云项目作为官方供应商,将为本次赛事提供全方位补给服务,助跑南滨南。


品牌实力雄厚

全面助力马拉松

无论在哪个城市,马拉松都能掀起一场热潮,影响力世所共鉴,当然,作为其背后的赞助商,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此番千江凌云能够从众多品牌企业和项目中能脱颖而出,为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进行重点服务保障,足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千江凌云由“洋房之父”金科、“森林城市开拓者”碧桂园和“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7”旭辉三家房地产巨头联合巨制。不论是金科还是碧桂园,亦或是旭辉,均代表了房地产行业的领先水平,以更精准、更具洞察力的眼光把握人居发展脉搏,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居住文化需求,推动人居格局向多维度、宜居性、品质高端化转变。

正是这三家房企的精研打磨,才让千江凌云担起服务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重责,由此可以预见,这场赛事必将在千江凌云的助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醉美马拉松赛道线

南滨南风景独好

据悉,即将鸣枪开跑的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赛道设在了重庆醉美的滨江路——南滨南。作为各项比赛的主要赛场,南滨南是重庆所有滨江路中唯一设有自行车道和跑道的滨江路,曾相继举办过多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和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上千人骑行和上万人奔跑的场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仅如此,这里地平路宽,紧邻长江,江上景色尽收眼底。道路两侧风景秀丽,沿途绿地和小公园遍布,香樟林、樱花大道、石榴园、桂花园等休闲景观长廊,营造出生态自然、绿色宜居的人居环境。也正是因为南滨南有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千江凌云才落址于此,为城市献上最贴近自然的生态居所。

百万方鸿篇巨制

塑造大城人居地标

城市地标,是城市文化的象征和代表,它以自己强大的带动力,影响着城市的变迁和发展,正如解放碑让渝中区繁盛兴旺、大剧院助推江北嘴崛起,千江凌云,也将以高达105万方的体量,让南滨南闪耀于重庆城市扩张的版图上。

千江凌云以激活南滨南人居价值为历史使命,精耕细作,汲取浅水湾、东京湾等世界著名湾区精华,依托南滨南最长最美的19公里长江江岸线,弘筑180°滨江人居,礼献城市贵胄。而且,项目还按照新加坡宏茂桥的打造手法,在社区内部规划了约300亩原生湿地景观,使建筑与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外一线滨江,对内瞰湖揽园,层层景观交互相融,纯净的自然气息弥漫,传递出宁静、优雅的田园牧歌式生活意境,成就“亚太滨水公园城市典范”之名。


(示意图)


(示意图)

当然,作为一个超百万方的大盘综合体,千江凌云满足现代精英贵胄身份地位、品味格调所需,凭借儿童图书馆、教育设施、滨江商业集群、全龄主题商街、邻里中心mall等丰盛的生活配套,迎合现代人居物质与精神需求,为繁华都市居住文化代言。

以“城市级”眼光对人居进行思考,匠筑百万方恢弘体量生活大盘,千江凌云,在时代与城市聚焦南滨南的关键时期,开创重庆至臻至美的全功能宜居之城。

项目动态:

【滨江别墅】【揽园洋房】【瞰江高层】全系产品,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