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东原中心:年底生财 不动产、股市、期货、基金哪个是大道?

发布时间: 2017-11-17 15:2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即进年底,资金回笼,为手中闲钱物色新的投资渠道是绝大部分城市精英的明智选择。究竟目前哪种投资更具财富潜力?纵观中国经济市场,投资渠道较少,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等虽为主要投资渠道,但对于国人来说,不动产投资却是多数投资者的选择!重庆两江新区大石坝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集强大品牌实力、商圈中心、多维立体交通、全能约30万方实体商务集群、奢华写字楼配置等多重商务新指标于一体,铸就江北新地标,高扬财富投资新旗帜!

 储蓄,作为老一代新一代家庭投资的首选,风险虽低,但同时收益也较低,比起用投资二字形容储蓄,不如说其是一种安全储放;而股市、期货、基金投资,收益较高,但风险较大。因此具有投资和使用双重价值,拥有收益增长快、收益稳定、风险较小优势的不动产,则是多数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时的首选。

不动产投资,住宅?商铺?写字楼?住宅产品局限于如今的2年限售新政;商铺投资则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经营;对比来说,写字楼投资无疑更具优势。据悉,在中国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及不断创新的创业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写字楼需求迅速增加。同时,近几年写字楼市场价格相对处于一个低位,且在政府有意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情况下,政策慢慢倾斜向写字楼,使得写字楼的优势更加体现出来。

 

重庆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市场经济下不动产投资的优质选择!了解到,东原中心,雄踞大石坝,江北新商圈核心区,轻轨(在建5号线)之上,扼守石门、嘉华、红岩村(在建)三座大桥,交通便利,揽约30万㎡实体商业,且已有四大主力店星美影城、新世纪百货、世纪星真冰场、西西弗书店强势入驻约12万㎡悦荟新新PARK,专注塑造活性化办公,专注塑造商务优质形象,从而礼遇新时代最优投资。

项目拥有外立面采用生态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打造11米挑高五星级奢华入户大堂,精挑五星级金钥匙物业服务,配备11部3.5m/s国际品牌通力电梯、品牌办公中央空调、2500余豪华车位等系列高标准设施配套,因此东原中心备受企业投资者青睐,销售速度较快, 目前建面约123-1516㎡5A写字楼,首批次房源售罄,最后发售限量登记中!

销售动态:

投资新趋势,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优选择!目前项目建面约123-1516㎡的5A甲级写字楼,首付约27万起-220万止,或前往重庆江北新商圈东原中心7号楼12F销售中心全面了解项目,开启财富投资!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