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礼嘉向南通达再提速,隧道左洞贯通

发布时间: 2017-11-16 14:2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重庆居住向北的演进过程中,礼嘉片区无疑是火爆的区域,无论从品牌开发商的聚集,还是片区交通、景观配套的打造,都优于其他版块,如今,礼嘉已成为重庆楼市高端居住的风向标。

近日,经过一年多建设的隧道左洞已经在11月14日贯通。而整个隧道有望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届时礼嘉向南通达将再添新利好,特别是对于华宇御澜湾,便利的交通促使人气的聚集。而对于今后居住在华宇御澜湾的业主来说,自己的出行效率也将得到大大提高。

隧道助力礼嘉交通升级

从重庆城乡建设网了解,隧道将穿越轨道交通5号线等项目上方,属于分离式双洞单向隧道,其中左线长685米,右线长673米,双向六车道,近日,该隧道的左洞已经贯通,隧道右洞将在明年贯通。


*网络图

贯通后,大道北延线或将成为重庆主城又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大动脉”,将把大竹林片区、照母山片区、财富中心片区、新牌坊片区甚至礼嘉片区串联起来,使这几大片区的交通更加通畅。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信号系统互联互通交叉测试也在近日成功,这意味着轨道交通实现互联互通后,乘通也将减少客流换乘压力,降低地铁建设成本,大幅度提高车辆利用率和运营效率。

华宇御澜湾聚焦高端生活


*项目实景图

在时间成本高昂的今天,便捷的立体交通,已经成为了衡量一个区域的重要标准之一,特别是对于城市精英新贵们来说,在选择都市豪宅产品上,拥有便利交通的地方,为出行提高效率的地方,能活动。

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礼嘉片区日益“城”熟。一个大区域的交通规划逐渐落实,受益最明显的往往是这个区域内的显著地标。而华宇御澜湾作为礼嘉区域内的明星大盘,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人居提供了快捷的生活方式,整体价值也将迎来进一步的提升。

随着礼嘉交通的不断升级,华宇御澜湾也越来越值得期待。16.5公里的亲水江岸,8425亩浩瀚滨江花园,1.0高端低密度住宅区,华宇御澜湾依托嘉陵江最美江湾,在礼嘉半岛上打造最宜居的江湾纯墅。

华宇御澜湾,坐拥一方山水园林依锦绣山,临嘉陵江,山水之间,私享墅居生活。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静候亲藏。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