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重庆出台房产限售新政策 商务地产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4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出台的《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截图

近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出台了《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9月23日起,重庆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这一调控新政是为了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据介绍,这一举措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住宅市场短线投资,促使住宅市场回归平稳状态。

据重庆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4894.97万平方米,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97.5%,商务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16.9%。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商铺价格从去年成交均价最高值15250元/平方米到今年商铺成交均价最高值16420元/平方米,售价出现波动性增长。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以来,住宅市场受调控加码影响,首次止涨下跌,商业价格保持环比上涨,商务投资市场出现量价齐涨趋势。

其实,自2016年起,重庆商务市场就已在交通、商业、配套、物业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有别于以往传统办公的商务模式,融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同时商务写字楼凭借规模运营管理优势,具有市场风险低、投资收入稳定、升值潜力大、消费人流稳定、商业灵活度高等优势,备受投资者看好。

因此,在重庆住宅市场回归平稳状态的同时,商务写字楼这些已显现出的众多利好,使商务写字楼的投资价值远超住宅市场投资价值。这也表明,商务写字楼将逐渐替换住宅市场,成为投资市场新的中坚力量。

商圈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


英利中心壹号实景图

据有关调查显示,在选择商务写字楼方面,位于商圈的写字楼不论在售卖方面还是租赁方面都深受投资者欢迎,这一点也得到了英利中心壹号的入驻客户刘先生的肯定,他说:“商务写字楼所在区域的未来发展、升值空间、交通便捷及人流量等都是我们选择的重要因素,选择英利中心壹号也是因为看到了大坪商圈的未来发展、交通便捷这些因素。”


英利中心壹号交通优势

据了解,英利中心壹号位于重庆主城区的几何中心处,以215米的建筑高度,成为了大坪地区最高的建筑,形成大坪全新天际线,一揽两江四岸盛景。同时,大坪商圈自2013年被升级为主城区核心商圈后,就与解放碑商圈形成错位互补 ,构成“渝中双核商业中心”。大坪CBD一公里之内将形成150万方商业规模,汇集酒店、政务、金融、会展、购物、餐饮等全方位国际商务配套,满足企业一切需要。另外,英利中心壹号还自持十万方英利大融城,荟萃世界各地旗舰品牌,为英利中心壹号商务写字楼打造全面品质配套。


英利企业服务平台架构图

不仅如此,英利中心壹号还与览源众创联手打造首个重庆商务市场运营平台——出“英利企业服务平台”,为业主、入驻企业提供无忧租赁保障、高能企业扶持、灵活集成办公、精英企业家俱乐部、贴心员工之家和缤纷商务配套6个板块20大服务及全程托管服务,帮业主租出房源,换取高租金,帮租户搭平台、办事情、提供共享办公硬软件服务,让一切变简单。

销售动态》》 》

目前,英利中心壹号 建面约91-314㎡,整层建面约1893㎡,渝中大坪现房资产,仍在火热销售中。

 地址:重庆•大坪•正街19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