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2017年11月14日房地产行业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10:46

来源: 地产早讯

分类: 行业动态


【政策】

【1】北京:11月11日,北京市财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发文要求,各区开展棚户区改造时,不得将公益性资产、储备土地注入融资平台公司,不得承诺将储备土地预期出让收入作为融资平台公司偿债资金来源。

【2】泉州:11月13日发布限购限售新政,在此前限购调控区域的基础上,加入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城、洛江区万安街道以及惠安县黄塘镇。非泉州户籍家庭在泉州市和泉州市本市户籍跨市本级、县新购买的商品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土地挂牌】

成都:成都挂出6宗地块,土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和住兼商用地,合计319亩。宗地将于11月30日公开竞拍。

【企业拿地】

【1】华润置地:以底价10.14亿元获得昆明官渡区吴井街道办事处的地块编号为KCGD2017-2-A1号地块,出让面积4.09万方。

【2】蓝光发展:以底价15.17亿元获得昆明呈贡区斗南片区,编号为KCC2017-8-A1-A10的10宗地块,计划用于“蓝光欢乐城”项目一期用地。

【3】中国中铁:以底价1.56亿元获得昆明呈贡区雨花片区西北部,编号为KCC2016-6-A1-A4的4宗地块,将用作中铁总部大厦项目。

【4】俊发地产:以底价39.37亿元获得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五腊村,编号为J2017-GD1-A2-A9号的8宗地块,原为中望城项目,现改名为俊发观云海。

【企业动态】

【1】绿地控股:11月13日,绿地控股称旗下上海虹桥铂瑞酒店、铂瑞公寓及铂骊酒店全面开幕。该酒店群总计超过830间客房,定位从高端商务酒店到高端酒店式公寓及个性奢华品牌酒店。

【2】建发房产:11月13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建发房产挂牌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湾景置业100%股权,挂牌价11.44亿元,当中包含3.19亿元的债权。

【3】协信集团:协信完成狮头股份增持计划,增持狮头股份共计2007万股,占狮头股份总股本的比例为8.73%,使用自有资金约3.67亿元,吴旭成实际控制人。

【4】大悦城:11月12日,“大有乾坤、悦乐山城”大悦城品牌落地活动在重庆启动,大悦城城市综合体落地重庆,总投资不低于60亿,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

【5】壹方置业:鸿荣源旗下壹方置业拟在武汉江汉区投资建设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包含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寓等,计划用地200亩以上,投资额3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