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租客迎来重大利好!速通网全面提升网络质量与服务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27:0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流动人口不断增加以及房价的攀涨,我国租房市场需求迅速增长。

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流动人口达2.45亿,预计到2020年我国有2亿以上流动人口,其中1.6亿左右是以租房方式解决居住需求。

截至目前,国内年轻人租住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近8000亿元,每年新增应届生租房规模达到600亿元。为此,万科、龙湖、远洋、旭辉等在内的房企先后布局长租公寓市场。

但,就在这个万亿租凭蓝海市场中,租户常常会遇到这一大痛点:打游戏会卡,看电视剧网速慢,一到晚上固定时间点网络瘫痪。总之,网络体验很差!

数据显示,宽带网络报修占到公寓总体报修的30%以上,已成为公寓运营面临最大的服务问题。

面对租户的诉求,长租公寓管理方寄希望于宽带运营商解决问题,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在内运营商,一时间难以对长租公寓这一细分领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另外,对于长租公寓管理者而言,宽带网络管理也存在诸多痛点。比如,员工办理宽带,资费高,问题多——小运营商宽带,在录入系统、资费、安装地址、到期时间等数据方面管理混乱,公寓方人员占用成本高,宽带装机时间无法保证等等。“装宽带费用花了不少钱,没想到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给自己找了不少问题。”一位长租公寓负责人说。

而2014年成立的速通网,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需求,从创立之初就将目光聚焦于租住生活场景,致力于为租户打造最好的网络体验。

通过精细化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借助对租住用户及公寓管理方需求的洞察及精准把握,速通网与运营商紧密合作,依托自主研发的“小速路由器”和“小速云平台”,提出了“运营商优质宽带+小速路由器+远程/上门技术服务”的服务理念,把公寓管理者从繁琐的宽带网络管理中彻底解放出来。

据速通网总经理高峰介绍,考虑到了租住场景的特殊性,小速路由器在信号覆盖方面重点做了加强,并采用智能带宽分配技术,保证同一套房屋内的合租户各自使用带宽,互不干扰,且可以实现游戏加速,最大程度地满足租户对网络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速通网在改善租户网络体验解决方案中还涉及智能带宽管理、云端带宽分配、游戏内容加速、优化协议稳定连接、技术客服远程故障诊断等多项技术支持,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

据了解,速通网目前拥有研发、技术、销售、运营、客服、管理等各类人才百余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天津等10个城市;服务于链家自如、我爱我家相寓、蛋壳公寓、优客逸家、水滴公寓等公寓管理方,以及诸多租住用户。

在长租公寓的另一个细分领域集中式公寓,速通网也在积极着手布局。高峰介绍,相对于分散式公寓,集中式公寓网络问题更突出。“很多公寓管理方把酒店甚至家庭网络建设经验照搬,造成租户入住后,网络体验差;有些公寓前期没少花钱,后期又要整改,但因为租户入住率已经很高,二次施工难度大等原因,有些项目几乎是无法有效整改的。”

高峰强调,集中式公寓网络需要从源头也就是方案设计阶段就要把握好,设计方案要考虑公寓房型结构、提供的服务、租户分类、业务运营等多方面因素,以及从硬件选型、施工、调试、运营维护等环节来综合考量这些对网络体验产生影响的方面。

速通网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已成为长租公寓管理方跑马圈地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也给租客迎来重大利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