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置业指南:教你怎样挑选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49:03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别墅不再是豪宅的唯一选择,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者将目光聚焦到大平层上。作为一种新型高端产品形式,大平层不仅具备“别墅式居住体验”,相较于别墅产品,更能满足改善型购房者对交通、景观资源和社区环境等高要求。

什么样的大平层才是优质的呢?中国首个生活方式预制开发平台的新房定制交易系统E-LAB执行副总裁蔡翊诚说:“并不是户型大就是大平层。”优质的大平层对地段、品质、户型设计、配套管理等各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地段性和城市要足够亲密

跟别墅的讲究清静、偏离城市中心区不一样,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平层更符合人们节省交通时间的快节奏生活方式,地段也就成了人们青睐大平层的一大理由。

在国际大都市上海,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壹号等大平层产品,都处于陆家嘴核心地段;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聚集着纽约最多的影视巨星、行业大亨以及华尔街精英;位于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的海德公园1号让世界各地超级富豪和达官政要念念不忘。

E-LAB执行副总裁蔡翊诚认为,在土地供应越来越紧张的当下,地段的性越来越显著,越能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的大平层,越能凸显其价值。

对于注重效率的精英人群来说,城市核心拥有数量、质量都有保障的社会配套,不仅满足工作和日常生活所需,还能承载精神文化娱乐方面的需求。越是高端人士,越倾向于留在城市核心生活。

品质凸显价值 定制彰显个性

“地段很重要,但当重庆两江四岸都被占完后,就该看看大平层的品质了。”铭腾机构总经理吴小飞说,不管是居住环境条件还是配套的物业管理等等,都应能匹配高端消费人群需求。

这样的品质,从外在配置就已彰显。建筑外立面、入户电梯、智能化配置、车库规划以及小区景观园林设置、恒温游泳池……龙湖·昱湖壹号在大平层产品设计上,不仅通过大面积开窗、大比例玻璃幕墙带来室内空间延展,还采用铝板挑檐横向线条的建筑设计手法提升建筑形体的横向张力。长嘉汇(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配置三梯两户,将主人与保姆等服务人员的动线分离,从出发到回家第一时间传递专属感。

对于高端精英人群来说,定制是对差异化的体现。“每个豪宅即使风格相同也该有明显差异化。”蔡翊诚认为,带装修是大平层的必要条件,而定制真正让房屋属于每一个不同的主人,并真正体现居住人的性格和居住品质。“从平面的布局、空间的质感、设计的逻辑,既要体现东方传统的规制讲究,还要结合西方现代的舒适度。”蔡翊诚说。

满足家族式生活方式的居住空间

被誉为“中国地产百强背后的管理大师”的明源地产研究院统计,高端客户对于产品的关注点更多体现在户型设计(50%以上)、其次是景观环境(30%)、再次是房屋使用率(15%)。

“大平层的超大户型设计,至少要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蔡翊诚说,进,全家交流,其乐融融;退,各自相安,互不干扰。既保护生活私密性,也保证沟通交流。

香港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研发产品时也充分考虑了以人为本,以高端居住者生活必需为出发点,套房设计配套全系衣帽间和卫生间;连保姆的居住和服务平台也不断优化,强调伴随家人度过长久岁月的人不应忽视。

集中景观资源能实现多场景化

在蔡翊诚眼中,好的大平层产品不仅仅满足基本生活功能,还应该提供更多可能性。南滨特区、龙湖·昱湖壹号等等都利用楼栋架空层,设计主题共享空间,从小孩到老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兴趣爱好实现地,满足业主们的不同需求。

南滨特区规划师蔡雪梅表示,“我们不惜成本,把可以转化成利益的空间拿来做可供业主自由支配的公共空间,并花费财力、物力、人力去设计规划这些空间,只是想实现‘初心’,尽最大可能为业主提供交流、沟通的空间,让志同道合的人实现链接。”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