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巴南区成楼市热点 龙洲湾片区正火热

发布时间: 2017-10-25 09:33:03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巴南区在整个重庆的发展历史中,一直处于一个边陲地带。重庆是一座江城,拥有悠久的码头文化,朝天门,起于码头,兴于码头。整个 城市的发展也呈现出沿着江的两岸扩散开来的态势。而政策的偏移,也造就了重庆向北的趋势,发展到如今,北部片区城市扩容已经到了北碚。整个城市的横幅已经拉得非常大了。

巴南区的发展更多的是沿着南山山脉和长江贯通而下,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只有片区成为了一个工业中心,但是随着环保被人们持续关注,片区也逐渐没落。长久以来,巴南都没有出现一个大型的商业中心,有的也只是和鱼洞的两个规模很小并且也很陈旧的商业区。

轻轨破局

巴南的提速发展,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轻轨三号线,一条贯通了重庆南北的交通命脉,让巴南和重庆北的时空距离大大缩短,从南到北,一个多直线畅通。设渝南大道开通,渝南分流道通车,内环快速于大山村下道,巴南到南岸区以及渝中等地的路程得到了大幅度的缩短。交通条件的极大改善,也顺势带动了巴南区的基础建设经济建设。

万达造势

万达的入驻,结束了巴南区没有一个现代化的商业mall的局面,而龙洲湾片区也成为了主城重点发展打造的7大商圈之一。而万达在龙洲湾的成果也正好印证了“万达所到之处,必然红极一时”的传奇。巴南万达广场的开业,让龙洲湾片区也跟着火热起来。很多大牌开发商纷纷到该区域来抢夺地盘,开拓事业蓝图。从数据上看,龙洲湾片区下半年新盘开盘数量在主城中也名列第一的位置,可见目前该片区的火热程度。


而从今年的土地成交宗数来看,巴南片区和北部片区都成为了土地成交最为火热的区域。可见重庆的发展已经真正的向南在拓展。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