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江湾别墅,懂生活更懂你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3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界再大,家里最好。贪图城市太久,人们开始有奔向自然的冲动。特别是在事业上拼搏多年的城市精英,职场上头脑睿智,风光无限,却过于忙碌,过于疲惫,需要寻一处容纳心灵的自然居所,与自然亲近,释放天性。

苏轼曾在《赤壁赋》中写道:“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择居之道也是一样,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天边的白云,江湾的清水,公园的花草,鸟鸣的清越,兴致勃勃的步伐,踏在古朴的石板路上,穿过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步入自家的庭院,个中情趣唯有置身其中方能体会。

繁华邂逅繁花,少墅致敬少数

礼嘉是新重庆,是万人期待的水上大都会,是唯一一个生态、绿色、互动性极强的水岸商圈,是重庆下一个最繁华之地!在礼嘉,还有一处热中净土,华宇·御澜湾。


△示意图

华宇御澜湾雄踞礼嘉低密度高端住宅区,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生活教育、休闲购物、行政医疗等配套齐全,3个轨道站点的设立和“三道四桥”的交通路网,快速辐射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乃至全城,立体交通系统,贯穿南北链接繁华,与主城各区紧密串联构成一个“15经济圈”。

而华宇御澜湾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它将原本远离城市的别墅搬到了礼嘉商务区的核心位置。16.5公里的纯净江湾,4825亩的巨无霸金海湾公园加上“三白公园”,一墅四公园,一生一江湾,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在一起,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这样的“少墅”只为懂得生活的“少数”。

前庭后院,懂生活更懂你

阳光雨露,青草郁葱,生活所能给予的多种可能,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华宇御澜湾以法式空间对称,用园林赋予建筑生命力,多露台和庭台叠榭设计与建筑布局天然呼应,高密度的私家花园更是生活空间的拓展、生活情趣的场景载体。


△示意图

华宇·御澜湾继承了庭院风格,打造了一座含蓄而不夸张,精致而不造作的梦幻园林。大尺度的私家花园,让园林与建筑布局天然呼应,也为主人提供了了更多扩展空间和逸趣空间,悠长的石板路绵延在园林中,散步闲情,休闲品茗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多露台设计搭配270°观景视角为生活增色不少,展目远望,隔江而立,看夕阳西下,万家灯火升起,别有一番滋味。

华宇御澜湾,坐拥一方山水园林依锦绣山,临嘉陵江,山水之间,私享墅居生活。


销售动态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江湾纯墅,全新臻品准现房,加推倒计时!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项目电话:023—67031111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