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郭家沱长江大桥明年初就有望动工 未来将跑轨道8号线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12:03

来源: 重庆时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郭家沱长江大桥效果图

家住茶园附近的市民未来出行将更加方便了。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南岸区了解到,郭家沱长江大桥目前已经完成设计,预计明年初就能动工。从茶园到两江新区将缩短到10到20的同时,轨道8号线也将从郭家沱长江大桥中过江。

根据南岸区消息,市级重点工程郭家沱长江大桥目前已完成大桥设计,计划明年初正式动工建设。郭家沱长江大桥虽然之前频繁见诸报端,但一直都处在规划或考虑设计的状态,而具体很多问题也是待定状态。据南岸区介绍,现在大桥的规划建设终于更进一步了。目前,该座大桥已完成大桥设计,从效果图上来看,大桥将采取悬索桥的形式建设,全长6.2公里,包括1.3公里的桥长和4.9公里的南北引道,大桥及引道设计为双向8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

作为六纵线跨长江的重要节点,郭家沱长江大桥将成为连接茶园、界石片区和龙兴、复盛片区的重要通道。大桥预计明年年初开工,计划于2022年建成通要10到20。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郭家沱长江大桥按照设计方案是一座公轨两用桥,将预留轨道8号线过江通道。随着大桥的即将启动建设,轨道8号线的建设也将指日可待。根据初步规划方案,轨道8号线是我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南北走向的骨干线路,南起界石,北至龙兴,将形成一条贯穿东部槽谷的轨道线路,串联了鱼嘴、广阳岛、茶园副中心、界石组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