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澜湄合作柬埔寨秘书处成立 将为柬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2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简称澜湄合作)柬埔寨国家秘书处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成立。

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澜湄合作自启动约2年以来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并得到各方积极支持。他指出,澜湄合作柬埔寨秘书处今天揭牌,以展示澜湄合作诸多项目已经落地,合作机制日趋成熟,也象征了各国加强合作,推进澜湄合作可持续发展。目前澜湄六国已经成立了四个联合工作组,推动落实合作项目。


澜湄合作柬埔寨国家秘书处的成立表明了柬埔寨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澜湄合作的意志和决心,对促进澜湄合作机制发展有重要意义。也将有效的促进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经济这几年来一直在连续,稳定,快速的增长,澜湄合作柬埔寨国家秘书处的成立无疑又为柬埔寨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行业为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柬埔寨房地产市场高度开放、投资政策宽松、以美元计价、无外汇风险、土地及劳动力成本低、涨幅大等优势吸引了众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仅华人买家对柬埔寨的询问量涨幅就达到300%。


亚洲时报表示:“这意味着柬埔寨与大多数西方国家或发达国家不同,有大量的青年人才和劳动力可供使用,从而帮助国家发展。”庞大的年轻人群构成了房产刚需群体,加之柬埔寨正处于快速城镇化过程中,人口红利巨大。柬埔寨房价基期低,投资回报率高,且目前正处在房市起飞的初升段,是入市的好时机!


太子现代广场位于金边市诺罗敦大道南段,屹立于金边CBD时尚生活圈之上,西临加满华庭别墅区,近邻独立碑、Aeon购物中心,25内可抵达金边国际机场。太子现代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以星级酒店为蓝本打造的29-64㎡国际酒店式公寓,设有文化景观长廊、空中无边际泳池、景观健身室和书吧等完善配套,是居住、投资、办公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