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上邦山居岁月2期丨一墅一天地,有湖又有院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0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何去衡量一栋别墅的价值?第一位序的标准当然是环境指标,相对于其他因素,自然环境的性,成就了这一因素在别墅评判中的关键性地位。在别墅建筑中,栖山、滨水依然是两种经典形态。

浩然林海,纵情山水之间

上邦山居岁月,背倚缙云山、龙隐山原生的浩然林海。保留了两大名山原生植被,契合爱普地产的造景智慧和灵感,堪称天然氧吧。项目毗邻400亩白云湖,闲来无事散步至湖畔,优雅慢生活格调尽情彰显。

在原山院墅中,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美丽视野,体会临湖而居的惬意散漫,内心留一份淡泊纵情于山水之间,无疑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意境图)

静美庭院,奢享悠闲人生

一生一世,草木一秋,几度冷暖,几许纷繁,在一墅庭院中变得水静无波。上邦山居岁月2期精工四合院纯别墅区,欧式建筑与中式建筑的完美结合,在此享受一份清福,享受一份静心品茗的意境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项目采用五重园林景观,园林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社区入口广场——中心景观带——小区景观道路——景观庭院——风景厅室,共同形成了整个社区由“开放”到“半开放”再到“半私密”直到“私密”的多层次的景观绿化空间。由外到内、由动到静逐步过渡的风景空间组合,创造了舒适休闲的空间氛围。人生韵味,就在这山居的惬意与悠闲中弥漫开来。


(意境图)

典藏岁月,品味精致生活

托斯卡纳是最接近自然的建筑风格,吸纳最好的艳阳时光。上邦山居岁月广角露台可环幕观景,将周边风光尽收眼底;南北双向院落,烧烤、聚会、娱乐……惬意无处不在。

屋内6.9米层高,阳光以采光角度,从天空直射室内,营造主人会客、办公、休闲的舒适环境。管家物业,规范每一个细节,体验式服务呵护入微,让您感受全天候的礼遇生活。

上邦山居岁月2期,品质原生态纯别墅区。有山有湖有院有景,带您品味不同的人生境界。


(实景图)

销售动态:

上邦山居岁月二期,建面约109~128㎡创新合院联排,即将璀璨绽放!

璧山重百体验中心,璀璨绽放,恭迎品鉴!(璧山社会保险局前行20米,重百电器旁)

客服热线:400-040-5576;VIP热线:023-41786888;项目地址:重庆·璧山。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