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惬意生活,叫滨江别墅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3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生活是一场回归。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休闲是为了品味生活,一直以来二者都很难平衡。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人们总想回归自然、找寻本我,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放下一切繁杂事物,舒缓节奏,找一片净土,独享一方宁静,让心灵沉淀。

临江而居,远离城市喧嚣

印象中嘉陵江江总是恰到好处地勾起重庆人的乡愁,滋润着山城人的心灵,嘉陵江江凭借着它的微薄之力承载着人们更多的情怀。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当我们临江而居,凭栏远望,看见的不再是高楼大厦,而是江水东流美如画。于是乎心境如湖开阔,人生得水而上。


△示意图

华宇御澜湾,在16.5公里的纯净江岸处,打造出一座法式城堡。居住在这样一个精工打造、环境幽雅的住宅,住得是品质,享受的却是人生;追寻的是高雅,却也是一种性情、一种生活态度。居住于此,除了作为生活场景的延伸,也是一种心灵空间的延伸。

曲径通幽,增添生活乐趣

过久了喧嚣的都市生活,难免想要邀三五个好友露台上亦或庭院石凳上,畅诉心事或分享愉快,闲暇之余静享园林与风光,鸟语与花香。华宇御澜湾以法式空间对称,用园林赋予建筑生命力,多露台和庭台叠榭设计与建筑布局天然呼应,高密度的私家花园更是生活空间的拓展、生活情趣的场景载体。


△示意图

华宇御澜湾将草、木、花、石板路等元素错落有致的构成了一幅花木繁盛、幽深安静的庭院景象。缓步其上,感受它顷刻间的美好,让每个角落都散发出独特的美。你可以在这里静思独处、凝神阅读、品茗小憩、会客派对,甚至游园赏花、玩耍嬉戏,尽情享受庭院带来的诗情画意。

江畔居所,尽得舒适人生

在嘉陵江的上游,还葆有一段还未被人类侵袭污染的16.5公里的纯净江岸。清澈的江水,清新的江风,被河风荡涤的江滩,加上唯美壮阔的江景,这一片大自然的馈赠,华宇·御澜湾把它送给你。

重庆嘉陵江水域与华宇御澜湾相结合,诞生了最具宜居属性的江畔居所。全长16.5公里的江畔美景,是华宇御澜湾的专属天地。闲暇时光,漫步在滨江栈道,夕阳的余晖轻洒在江滩,江风徐徐,波光粼粼,徜徉于江水山色之间,忘记人世的疲累和工作的烦恼,在这片江景中,尽情享受大自然所带来的舒畅与放松。惬意周末,约三五好友,提携渔具,休闲垂钓,卧听鸟语风声,尽得舒适人生。

华宇御澜湾,坐拥一方山水园林依锦绣山,临嘉陵江,山水之间,私享墅居生活。


销售动态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江湾纯墅,全新臻品准现房,加推倒计时!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项目电话:023—67031111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