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重庆版“长隆”落户南滨路,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24:10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未来的重庆国际马戏城究竟什么样?作为西部地区**一家马戏城,重庆国际马戏城的建设动向吸引着市民的关注。

近日,重庆晨报记者得到消息,重庆国际马戏城有望年底开业,旁边还规划了约4万方重庆**亲子主题购物乐园以及约2万方高端家庭亲子酒店。它们将联手构成重庆版“长隆”,为南滨路乃至整个重庆再添一处文旅地标。

市场

“小鬼当家”亲子商业**巨大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一季度,重庆全市购物中心总存量605万㎡,预计2017-2018年,新增购物中心面积达887万㎡,重庆商业发展将驶入“快车道”。

经过20年的发展,重庆的购物中心已达全国先进水平。近段时间,重庆逐步迎来购物中心集中开业潮,困境与挑战并存,亟待创新升级,因此必须寻找新的商业发展引擎,能够为购物中心持续带动客流增长,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中国家庭“4+2+1”的结构,通过儿童业态带动家庭消费,是商家加码儿童业态的发力点。如何“讨好”熊孩子们,带动整个家庭消费客流,为购物中心带来人气,成为各方思考的重点。

动态

国际马戏城一期主体工程完工

记者从重庆CBD南区管委会获悉,重庆国际马戏城一期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进入周边配套工程建设阶段。

重庆国际马戏城紧邻南滨路大佛寺,是南滨路的城市新地标,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涉及驯兽场和演员宿舍,目前还未启动建设。据相关人员透露,一期工程主馆完工后,内部水、电系统去年底已验收合格,目前正准备相关资料,依据相关流程,将陆续开始移交。

作为西部地区**一家国际马戏城,待其投入使用后,重庆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马戏、杂技和魔术表演。届时,国际马戏城将成为新的人流聚集地。值得一提的是,以重庆国际马戏城这一文旅地标为依托,铂悦·澜庭亲子主题商业规划近期出炉,共筑重庆版“长隆”。

亮点

购物乐园、亲子酒店锦上添花

据了解,重庆版“长隆”体量约10万方,包括约4万方重庆国际马戏城、约4万方亲子主题购物乐园,以及约2万方高端家庭亲子酒店。

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亲子主题购物乐园为重庆**,在建筑设计上颇具亮点。“由于重庆的特殊地貌,层叠上升的屋檐形成了独特的风景。我们从这样的形态中提炼出建筑语言,同本项目基地的高差相结合,得出了这次的设计概念。设计形态上为逐渐上升并连接着的方盒子,不同的材质给予了其丰富性。”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聂欣介绍。

整个购物乐园分为儿童教育、儿童零售、儿童服务及儿童娱乐四大功能区,并在此基础上打造梦幻花园、欢乐天地、探险世界和别有洞天四大主题街区。而每一个“方盒子”对应不同的儿童商业业态,如早教培训、室内儿童娱乐、儿童主题餐厅等,并根据不同业态考虑不同的空间大小需求,灵活布局。

家庭亲子酒店水平置于商业上方,具有较好的江景视野。“根据江景视线的资源分配,我们用了两种透明度的玻璃。从一个均质单一的表皮发展成一个视觉上有渐变的表皮,表达了越高的地方视线越开阔的概念。”聂欣说。

重庆版“长隆”的出现,将满足家庭客群对于亲子主题商业的所有想象,同时填补重庆高端亲子商业空白。在不久的将来,观赏完精彩的马戏表演后,市民便可以前往这座亲子主题购物乐园,观赏主题丰富的儿童剧,享受特色餐饮。剧院入口下方的儿童主题广场上,琳琅满目的动漫人物也将不时跃入眼帘,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本报记者 黄菁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