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千江凌云案名震撼发布 亚太滨水公园城市典范更新重庆人居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2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的原生江湾遇见南重庆,当南重庆遇上三家上市房企聚首,所碰撞出的,便是一座滨水公园城市典范,是一场更新城市滨水人居境界的革命。自此,南重庆再添惊艳一笔。

连续3天单图发布引猜想

昨日终揭神秘面纱

从16日起,桃园三结义、视界三原色、上市房企三巨头,3张充满悬念的单图,连续3天毫无征兆地在朋友圈霸屏,不免引发无数人猜想:这背后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直至昨(19)日,一切尘埃落定。

昨日中午12时许,一个名为《重识南滨·十二景》的H5在朋友圈广泛被转发,阅览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场由金科、旭辉、碧桂园三大房企共同主导的线上案名发布活动,其将案名定位“千江凌云”。

以独特的视角,重新描绘南滨十二美景,重新审视南滨江路的恢弘格局,重新洞见金科、碧桂园和旭辉精筑人居的价值尺度。这一次,重庆真的有被惊艳到!

三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

礼赞南重庆滨江路

随着千江凌云案名揭晓,金科、碧桂园和旭辉这三家房企,也被一同搬上了台面。

集萃了20年造宅经验的金科,在洋房产品的打造上匠心独运,一度获得了“原创中国洋房”(专利号:2006301457932)、“别墅级洋房”(专利号:2008203020454)2项洋房专利称号,成为当之无愧的“洋房专家”。

碧桂园,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三甲房企,实力雄厚,布局全国甚至力拓海外,全球开发项目超过900个,服务300多万业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世界。

旭辉,骨子里难掩极致的豪宅基因,以TOP级高端产品线“铂悦系”享誉全国。作为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铂悦系”演绎了一场中国豪宅进化论,显示出旭辉在高端住宅市场的雄心和决心。

作为全国合作开发模式的首创者,旭辉此次联合金科和碧桂园,合作精耕地处南重庆滨江路的千江凌云项目,致力于用更前沿的规划、更纯粹的匠心,致敬南重庆滨水人居。

105万方巨制鸿篇千江凌云

成就亚太滨水公园城市典范

在自然中创造城市,在繁华中归于宁静,邂逅一种淡然而富足的生活,是千江凌云谱下的生活图景。项目从规划到锻造,每一处都体现出金科、碧桂园、旭辉三家房企对滨水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依托蜿蜒长江江岸线,留住江岸原生态美丽容颜,千江凌云开辟出105万方滨水公园大城。城外江水滔滔,城内还规划有300亩公园绿地作为后花园,重构建筑和自然的共生关系,将生活无缝嵌入到山水之中,创造出具有情感性和归属感的生活意境。

天然江景是基础,但在开发过程中,千江凌云还以一种高端生活者的远见和视野,打造全能型、全年龄、全天候、全配套的伊甸园,让生活更具层次和内涵。

一条浩瀚的长江,一座璀璨的千江凌云,共同筑就一方滨水生活大城高地,以瞩目时代的姿态与气魄,担纲亚太滨水公园城市范本。

咨询电话:023-62560888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南滨路南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