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7福布斯富豪榜:国内王健林排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0-18 09:20:32

来源: T之家

分类: 其他楼讯


IT之家10月18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福布斯在日前发布了2017年富豪榜单,美国400人榜单当中,今年进入榜单的最低门槛是20亿美元,再创记录新高。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90亿美元24年蝉联全球首富,后三位为贝索斯(815亿)、巴菲特(780亿)和扎克伯格(710亿),这些富豪均与科技界相关。

在上榜的59位科技领域亿万富豪中,只有5位的个人财富比去年缩水,而科技界巨富的总净财富同比涨了19%,至7015亿美元,相当于平均每个人净身家为119亿美元,是整个400人榜单平均净值67亿美元的177%。

中国榜单方面,王健林以330亿美元位列第一,马云位列第二,个人财富282亿美元,马化腾位列第三,财富245亿美元,第四位是顺丰的王卫,个人财富185亿美元,第五名是丁磊(152亿美元),在胡润日前发布的中国富豪榜单当中,王卫与丁磊分别位列第6位与第10位。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