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墅区地铁生活圈,就选华宇·温莎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1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洋墅,承载都市人宜居梦想;地铁,便利都市人快节奏生活。城市的发展,让宜居梦想和便捷生活完美结合在一起。当然,不是所有的城市生活都能随心切换,而在沙区新中心井双新城,华宇·温莎小镇做到了。

高质感墅区生活特区

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是代表了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一居优质的住所,能给业主带来的生活体验也是无与伦比的。华宇·温莎小镇,就代表了沙区新中心井双新城的优质生活体验。位于沙区新中心核心位置的华宇·温莎小镇,以典雅大气的英伦墅区引爆了整个沙区的视线,人们看到温莎小镇,感觉到井双新城的一切,似乎都因为温莎小镇而焕然一新。社区内独拥的特色山体公园、内部绿林和中庭水景等相辅相成。所有业主都能在整个社区享受到沉浸式,园林般的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然而生活不止一面,同样,华宇·温莎小镇的精彩也不止一面。

便利地铁生活圈

美如画卷般的华宇·温莎小镇和双碑商圈的繁华、地铁交通圈的便利共同构成了沙区新中心高质感生活特区。这个生活特区的另一面不得不强调的精彩就是“繁华”和“便利”。井双板块的转型升级和“两双工程”的竣工使用,让双碑商圈成为井双新城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原力”。繁花似锦的双碑商圈和美如画卷的华宇·温莎小镇,这两大井双新城核心城市功能区相距甚近,华宇·温莎小镇的业主可以享受到商圈生活的更多便利和区域红利。


(项目位置)

提到便利和区域红利,交通条件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了。嘉陵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于两年前就已建成通车,彼时,华宇·温莎小镇一期已用城市先行者的身份,站在了井双新城这块热土,带领重庆人的宜居梦想。“两双工程”让重庆人的宜居梦想,在沙区新中心的华宇·温莎小镇安放的更加自然轻松。除了“两双工程”,华宇·温莎小镇距离双碑地铁站仅350米左右,对于喜欢轻松出行或者赶时间怕堵车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选择。


(网络图片)

内有良辰美景,外有繁花似锦。华宇·温莎小镇,实现你的宜居梦。

套内约71---119㎡跃层洋墅PLUS

套内约69-89㎡墅区高层

即将耀世首开 VIP卡火热办理中…

联系方式:023-6311 0666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一号线双碑站旁

(双碑夜市北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