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沙坪坝再建大型主题公园 总体规划600亩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46:43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沙区获悉,原重庆传动轴厂将打造成文创公园,目前已开工。

据了解,沙区重点打造的胜利C97文创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陈家桥站,总体规划600亩,总建筑规模近70万平方米,是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儿童乐园、高尚住区于一体的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C97整体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即C97文创公园(亦称C97工业遗址产业园);二期为西永9号房地产项目;三期将打造国内一流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引入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

“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未来,C97将与大学城、万达文旅城、杨家沟画家村等文创基地,共同撑起大区域文创产业构架。”该负责人还透露,“C97项目的最大亮点是目前正在积极引入的专门针对2-12岁儿童的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C97项目还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这将是西部最具特色的儿童游乐景区。

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形成一条辐射重庆,甚至是西南片区的亲子休闲线路,市民不仅多了个体验文化风情的好去处,还可以带孩子来享受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