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领绣”领先华岩,开启高质感城市墅区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5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国家年复一年加紧的“限墅令”的推进,城市别墅的开发量和储存量都在大量紧缩,重庆也不例外。2016年9月17日,国土资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但是渴望别墅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而“禁墅令”的步步紧逼,让城市别墅成为资源,市场去化一套就少一套,现在市场上的别墅随着供需关系的改变会逐渐升温,炙手可热。

领绣,华岩新城墅区领袖

别墅,追求的是高质感的生活体验。“无资源,非别墅”,占领优越的城市资源,是选择别墅的至高之选。城市资源型别墅,因为同时兼具“城市资源”与“环境资源”,一直以来备受成功人士青睐。


(项目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位于九龙坡城市风景区华岩新城中心位置。根据华岩新城政府规划,华宇·锦绣花城所在位置属于华岩新城黄金宜居带,其所拥有的硬条件和位置优势远超同类产品,所能使用的“城市资源”和“环境资源”也非其他项目可比。核心之核心,先行者之先行者,就是华宇·锦绣花城·领绣的代名词。

别墅,开启城市高质感生活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因优越的城心区位、典雅大气的英伦风情、周全完备的配套,使得城市繁华与自然宁谧相得益彰。8万方华宇锦绣广场出则繁华,五重园林绿化布景入则宁静,非凡墅区待遇。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采用大量经典立面设计,把阳光、清风和诗意同时走进生活。为了让每栋建筑更加适应重庆气候特点,还增加落地窗的比例以提高房屋通风采光的能力。


繁华人生,当有得意归处;人生非凡,修成一家之为。城市英伦品质别墅,华岩至优纯墅区,离繁不离尘,畅享自然呼吸之间,俯仰繁华胜景,出入宁谧之境。

华岩商圈里·九好大墅区

华岩心 领绣墅

花叠别墅:套内约122-135㎡|宽庭洋墅:套内约106-116㎡|品院洋楼:套内约67-83㎡

三期【领绣】升级墅品 耀市登场

项目电话:023—65305999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