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择水而居,临江而兴,这条滨水商街为什么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0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水在人类的日常需求以及人类社会成长的过程中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使人们具备了主观上的亲水性。再加上人们对于拓展活动区域的客观需求,滨水商业街的未来越来越来激动人心。

那么一条滨水街区,应该具备哪些先天优势?极致的生态美景?顶级的购物环境?愉悦的购物体验?从迪拜、新加坡,再到深圳,我们发现,一条真正具备滨水风情的商业街区,离不开三大元素的相互融合:水、人、商业。


△网络图

迪拜湾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公寓、酒店、湿地公园等多元业态;新加坡怡丰城形成独一无二的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欢乐海岸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滨海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

而在两江四岸的重庆,嘉陵江的上游,有一段16.5公里的纯净江岸。在这片嘉陵江湾处,孕育出一种期待已久的滨江生活。


△示意图

1.0低密度纯别墅区,宽适人生,惬意美好;16.5公里亲水江岸,悠远天地,自在我心;4825亩浩瀚花园,滨江生活,醉美人生。

在这段亲水江岸,华宇御澜湾的滨江商业正在打造中。届时,在此娱乐、消遣的市民和游客,不仅仅是体验商业的五彩斑斓,更是体验一种水岸的格调与闲适,感受经典建筑的浓郁风情。

那么,这条滨水商街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这里是亲水休闲目的地

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原生态的乡土之物和动植物的栖息地。这里将打造峡江风貌展示区、嘉陵江故事区、坡谷水上森林区、滨水活动区、工业记忆花园区、滨江文化区六大主题,2018年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滨江生态景观样板。


△网络图

届时,可以在家门口进行滨水观光,在绿色休闲的氛围里打打羽毛球球、跑跑步,在大自然的亲近中回归生活的本质。

这里5公里半径辐射高端消费人群

礼嘉作为重庆新中心,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必定吸引更多游客、商务人士的到来,成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消费目的地。巨大的消费人潮涌入,成就一场永不落幕的河岸盛宴。

这里有顶级的滨水购物体验

徜徉在这条滨水商街,你能在品尝美食、欣赏水景、尽享购物与健身的同时,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闲暇周末,沿滨江路骑行、放风筝、亲子戏水。徜徉其中,园林参差错叠,曲径通幽,移步易景,何不是非同一般的享受。

华宇御澜湾滨水商业,构筑集自然、休闲、生态、亲水、娱乐、美食、购物为一体的都市休闲街区。享愉悦、享美食、享江景、享玩乐,华宇御澜湾滨江商业,敬请光临。


销售动态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首款50万起,套内约119-156m²江湾纯墅,全新臻品准现房,加推倒计时!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项目电话:023—67031111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