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大渡口新建一条道路 跳蹬镇居民出行将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58:03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政策法规


作为大渡口区“五纵五横”骨架网中最南边的一横线,及全市中环快速干道一部分,造价3.6亿元的中坝路工程(二期),目前已完成苗木清场工作。昨日,记者从建设项目部了解到,工程之所以能得以顺利推进,跳蹬镇党委、政府付出了诸多努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跳蹬镇、建胜镇和八桥镇的施工现场看到,中坝路工程(二期)全线苗木目前已完成清场,土石方施工机械也已陆续进驻。

施工中标单位为重庆教育建设集团。据项目经理刘杨介绍,中坝路工程位于大渡口区南部,为大渡口区“五纵五横”骨架网中最南边的一横线,属于全市中环快速干道一部分。

“道路全长5.195km,设互通立交2座,主线桥3座,涵洞4道,龙头堡隧道1座,地下通道13座,人行天桥3座;工程造价3.6亿元,合同工期900天。”刘杨说。

从工程施工图纸上,记者注意到,中坝路由东向西连接建胜镇地区及跳蹬镇地区;向西经已建成的华福路至九龙坡西部,向南经鱼洞长江大桥可快速通达巴南区,向东经在建的白居寺长江大桥,连接大渡口区、巴南区至南岸区。

“在区域路网结构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昨日,跳蹬镇党委书记付绍云表示,中坝路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跳蹬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条件,为当地百姓便捷出行提供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