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钻石岛升值潜力巨大,钻石名邸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7-10-14 09:3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择水而居”素来是人们的居住理想,对于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的人们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岛居”情结,向往居住在与世无争的平静小岛上,过着快乐又静谧的生活。

岛居生活,个性化时代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寻求身心解放的完美结合。岛居生活的美不仅仅在其自然环境的美与,更多的是一种富有内涵的美,一种国际化的享受之美。据有关统计显示,大多数购房者认为水景是构成高尚住宅必不可少的元素,同时水能给社区带来灵气,水对提升居住品质作用不小,适当的水景构造,能起到丰富空间环境和调节小气候的作用,净化空气,增强居住的舒适感。


在金边钻石岛无疑是岛居生活的最佳选择,在金边城市建设迅速发展下,钻石岛必将成为金边未来最耀眼的新星,随着近几年钻石岛的强劲崛起,这里不仅成为品牌开发商最聚集的区域之一,也成为金边富豪的岛居之所。如今,这里高档楼盘林立,片区内的成熟发展带来了数量巨大的高端置业者,全新的高端居住区已经蔚然形成。

众多交通线路交织出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为钻石岛提供了繁华的人居氛围的同时,更保障了钻石岛无限的升值潜力;


钻石名邸位于钻石岛核心地段,是钻石岛最先完工的酒店式公寓,周围永旺超市、加拿大国际、国际展览中心、歌剧院、法国城商店街环伺左右,时尚生活轻松便捷。同时,钻石名邸所在的钻石岛环境优美,自然清新,地表面积的50%被规划为绿地,将建成花圃、绿化带、街心花园,使岛上空气始终保持洁净、舒适、宜人。同时还占据四臂湾水域的自然资源,在钻石名邸推开窗一眼就能望尽湄公河美景。在东南亚热带风情的景色上,为居者营造舒适的亲水环境,让当代人居贴近生活。


钻石名邸所倾心打造的酒店式公寓,将每一寸土地的价值都发挥到极善尽美,不惜时间和成本,从遍及世界的选材范围,到臻乎艺术的精细工艺,时时处处透射出对细节的极致雕琢和对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钻石名邸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让幸福不再等待,只待识物、懂物的您亲临现场,一一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