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地铁墅区高层时代来临,沙区新中心华宇·温莎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0-14 09:3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城市的不可逆发展前提下,人们对生活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出行便利是最重要的要求之一。轻型轨道交通是重庆的一个特色,轨道交通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为人们的出行节约了时间。在置业选择上,人们也更倾向于离地铁站比较近的楼盘。华宇·温莎小镇,就是一个出行便利且品质上乘的宜居生活大城。

交通便利的英伦墅区

位于沙区井双新城核心位置的华宇·温莎小镇。距离双碑地铁站仅约350米的距离,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随着井双热土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很多没有来得及抢购温莎小镇一期的人把眼光瞄准了华宇温莎小镇二期东郡的高层住宅。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的以洋墅和高层业态为主,打造沙区新中心高端宜居区。其独具特色的英伦风情是华宇·温莎小镇在井双新城独一无二的招牌代表。东郡的高层住宅,相比温莎小镇一期高层住宅,户型选择更多,更大宜居空间尺度。高层住宅现首开5种户型,套内面积在69-89㎡之间,更宜居的大户型设计,让业主生活更丰富,也更显高端。

临近地铁,畅享沙区新中心繁华生活

邻近地铁站,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高效便捷的出行选择,更是把都市的繁华带进生活。在华宇·温莎小镇周边,环伺九重锦夜市、双碑商圈等繁华城市功能区。华宇·温莎小镇自有的商业街也是带给业主便利的不二选择。

位于沙区新中心的核心位置的华宇·温莎小镇,顺应城市发展,温莎小镇二期项目东郡,全面升级,用更大尺寸,更优质的社区生活体验打造沙区高质感生活特区。

感谢期待,不负等待,华宇·温莎小镇·东郡,即将耀世首开!敬请期待!

套内约71---119㎡跃层洋墅PLUS

套内约69-89㎡墅区高层

即将耀世首开 VIP卡火热办理中…

联系方式:023-6311 0666

项目地址:沙坪坝轨道一号线双碑站旁

(双碑夜市北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