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宽景LOFT公馆惊艳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2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Loft公寓源自纽约,现今风行我国大小城市,成为买房投资优选。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让置业者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创造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大坪商圈旁,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建面约30-53㎡宽景LOFT公馆即将面市,惊艳来袭!


(效果图)

坐享一站式繁华生活

近年来解放碑商圈发展受限,大石杨片区应势发展,大坪商圈与时代天街逐渐成熟,家庭一站式体验项目已布局完成,加上优越城市地段价值,大有代替解放碑商圈的趋势。华宇时代星空位于大石杨片区核心位置大坪商圈旁,轻松坐享一站式繁华生活。


(示意图)

双轻轨枢纽畅通出行

华宇时代星空紧邻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枢纽换乘站出入口,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轻轨五号线(北段预计年底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效果图)

“悟空寓”百变生活

华宇时代星空由轻轨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精品时尚MALL。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特别是城市5.1米层高的LOFT房源趋于短缺,其空间自由变换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建面约30-53㎡宽景LOFT公馆即将面市,VIP卡火热办理中!

致电详询:023-68581301;023-68581302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轻轨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