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10月重庆大量房源推出 54盘推新9个纯新项目面市

发布时间: 2017-10-11 09:27:43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乐居讯 (王芊 陈盈宏 发自重庆) 国庆长假后的10月,重庆楼市迎来54盘即将推新的热闹场面。据乐居不完全统计,10月开盘中,普通高层有26个,大平层5个,洋房12个,别墅 13个。在区域分布上,北区仍然是楼市主战场,推新数量多达28个,占比52%。在板块分布上,照母山、蔡家、茶园、西永房源量充足,刚需高层房源较多。

值得关注的是,金科集美嘉悦、西永9号、旭辉9英里、融创江南融府、京汉凤凰城、中粮鸿云、中国铁建西派城、华润凤凰城、华宇观澜华府等多个楼盘是纯新项目,预计10月份首次开盘。按照行业惯例,纯新项目首次开盘具有价格低、**多、选择广等多重优势。另外,10月还有少量**房面市,如华润二十四城将推出**洋房、鲁能领秀城恒大照母山、恒大世纪城、恒大优活城、恒大未来城将推出**高层。

受最近政策影响,重庆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交易、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四成,使调控力度达到较强程度,或将遏制一部分短线**客,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

北区:20个楼盘新“上架” 房源充足选择面广

10月,北区热度依旧,单月共有28个楼盘推出。在板块分布上,照母山、蔡家、茶园房源量充足,大平层、别墅等改善房源较多。如招商雍华府、新江与城天奕组团、香港置地约克郡南区、万科观承、恒大翡翠湾等均有别墅房源推出;而中国铁建西派城、恒大御龙天峰、龙湖昱湖壹号等则将推出大平层。


西区:大学城西永楼盘集中 1万单价可买**高层

10月,西区住宅仍集中在大学城、西永、沙坪坝以及大渡口等板块,均以住宅产品为主。金科天宸俊峰香格里拉都将推出洋房;而龙湖西宸原著、恒大优活城等则将推出别墅房源。此外,西永9号、华宇观澜华府、中粮鸿云等纯新盘还将推出高层、洋房、别墅等房源。


南区:巴南集中开盘 性价比高适合首次置业

10月,重庆南区共有10个楼盘推出,集中于巴南、茶园等板块。其中,重庆巴南万达广场和鲁能领秀城均有商业推出;联发龙洲湾1号和蓝光林肯公园则将推出别墅房源。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京汉凤凰城和融创江南融府作为纯新项目,也将在10月份首次开盘推出高层、洋房等房源。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