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懂的4大招数 房价只涨不跌轻松翻一倍!

发布时间: 2017-10-07 15:40:18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购房指南


众所周知,如今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处于平稳状态了,因此,一些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购房者也开始准备购房了。但是怎么选房成了这些购房者困惑的问题。

首先应该先选定具体地段。选户型这个是每个购房者按照自己的购房成本决定的,如果按照既定的购房资金,想在交通便利、路段繁华的地方买房就只能买到小一点的房子,而想要便宜点的较大的房子,就可能要牺牲一定的便利性,往周边选择,选定具体地段后,再按照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来决定最合适的房子。

其次不要挑全是小户型的地区。由于如今房地产市场刚需占了一定比例,小户型变得更受购房者们的欢迎,但是在选择小户型的时候,尽量挑大、小户型都有的社区,不要选择全部都是小户型的社区。

第三是不要只看房子内部环境,也应该看一下房子外部整体发展,例如距离居住地三公里周围的整体环境状况、交通情况、经济发展情况等。

第四就是要看社区的设置,看社区是否人性化以及整个小区内部的绿化环境,物业情况,这些对于日后是否能够有良好居住环境是有决定性作用的。

最后为了用于出租而买房一定要仔细考虑。如今小户型的房子比较流行,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小户型总价较低并且适合用于出租,但实际上,小户型总价虽然低,但是因为其面积比较小,单价却非常高。并且如果购买小户型的人都用于出租,那么这一区域房屋出租市场就供大于求,租金势必就会降低,这对于出租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因此,考虑了以上几点后再买房,一定可以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