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海溢价43.6%拿下渝中卡福厂地块,成都合能首进重庆

发布时间: 2017-09-27 09:10:53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9月26日,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出让两宗到期的居住用地。其中,一宗地块位于渝中区高九路板块卡福厂旁,由中海地产以约16.8亿元成交总价竟得,成交楼面价10053元/㎡,溢价率43.61%;另一宗地位于南岸区茶园新区,该地块则是由远洋、东原和成都合能三家房企联合拿下,成交总价6.7亿元,成交楼面价4958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成都合能首进重庆拿下的第一宗地。


编号:17123

地址:南岸区茶园组团J分区J1-2-1/03号宗地

占地面积:67568.5平米

建筑面积:135137平米

容积率:2

成交楼面:4958元

溢价率:25%

成交企业:东原+远洋+成都合能

该宗地位于南岸区茶园新区中铁山水天下旁,靠近茶园核心区域和轨道3号线邱家湾站。目前,地块周边有鲁能领秀城、金科世界城、恒大同景国际城、中铁山水时光等多个成熟社区,居住氛围浓厚。地块周边也有南岸区区政府、南岸区旅游局等市政配套,周边配套较为成熟完善。

编号:17124

地址:渝中区大杨石组团黄荆社分区2-5-1/04号宗地

占地面积:37137平米

建筑面积:167117平米

容积率:4.5

成交楼面:10053元

溢价率:43.61%

成交企业:中海地产

该宗地位于渝中区高九路板块协信阿卡迪亚旁,属于重庆老城核心区域,地块距离渝中区大坪,九龙坡区石桥铺、沙坪坝区高庙村都很近;同时,地块周边有经纬大道、虎歇路、虎头岩立交等交通网络,交通方便。此外,地块周边还有半山公馆、协信云栖谷、恒康丽景等成熟社区和重庆总部城、万科锦程等多个商住写字楼。

据了解成都合能是香港合能地产旗下子公司,香港合能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企业。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近70亿元,拥有员工600余人。旗下部署深圳市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西安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盛佳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公司。成都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12日在成都市青羊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侯进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自有房屋租赁、房地产中介服务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